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909教會消息
2018-09-09
 
教會消息

1. 台中中會教育部訂10月10日假南投縣魚池鄉日月山莊休閒農場舉行主日學大學,主題:同心再敬拜,分組活動內容非常豐富,有紅茶手作DIY,普鲁士攀登,指北針越野定向追蹤,欲參加的小朋友,請家長向兒童主日學或辦公室報名,報名截止日期9月30日。
2. 本週二至四(9/11-9/13)教牧同工暨五位兄姐,將前往高雄福氣教會參與門訓課程,請為他們有好的觀摩學習、能成為我們教會的祝福代禱。
3. 幸福小組密集訓練來囉!9/30(週日)14:30-21:00,於東海靈糧堂有福氣教會舉辦的幸福小組密訓,請有意願成為同工、參與幸福小組傳福音的兄姐向辦公室或分機209聯絡。
4. 禮拜部徵召各項服事同工,包括:影音、招待、聖歌隊、敬拜團樂手及配唱、司琴等,有意願的兄姐請至辦公室索取報名表並配合相關申請程序。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季主題『奇妙真神』,將教導學生認識先知書,從以賽亞、耶利米、以西結、但以理這幾位先知身上學習他們勇敢堅強、坦然無懼地宣講神的話語。
2. 新的學期已經開始,升上新的年級教室有更換喔,請學生要多注意,不要跑錯了。
3. 本週日教師小組將邀請到蕾煕老師教導手作才藝,盼透過更多元化的學習,老師能將更豐富的技能來教導學生們。
4. 主日學開辦的打鼓課程將在本週日開課,請大家準時來上課喔!


青少牧區消息

1.  9/22青少年牧區與信望愛基金會將聯合舉辦中秋烤肉!歡迎大家來跟愷傑牧師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k8hovb
2. 下半年度主題為「以敬拜為生命的中心」,願學生們可以透過利未記也來認識如何親近上帝、認識上帝。
3. 9/30幸福小組即將開跑。歡迎有興趣當同工的年輕人來找愷傑哥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