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902報告事項
2018-09-02
【報告事項】

1.  今天禮拜邀請台灣神學院牧會學美籍教授馬約翰牧師證道,謝謝馬牧師前來帶領靈修講座,教導兄姐讀經禱告親近上帝,以及主日證道的勉勵。
2. 
下主日第二場禮拜好消息電視台前來錄影,該場禮拜配合好消息電視的需要,王牧師將以台語證道,謝謝第二場禮拜兄姐的配合。
3.     本會社區兒童主日學即將於9/15星期六下午2:30開始,除了提供各種兒童才藝班之外,同時也為兒童家長預備各樣生活化的精彩講座,歡迎兄姐邀請未信親友一起來參加,講座皆免費,請把握難得機會,歡迎索取簡章!
4.
幸福小組密集訓練來囉!9/30(週日)14:30-21:00,於東海靈糧堂有福氣教會舉辦的幸福小組密訓,請有意願成為同工、參與幸福小組傳福音的兄姐快快至辦公室報名,限50個名額、額滿為止。
5.
本會第三期的幸福小組將於9月30日開跑,請各小組開始做邀請同工籌組的預備工作,四人即可成為一組前來報名,請向鳳儀姊妹報名。
6. 9月23日(禮拜日)晚上7:30一部得到國際基督教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的⌜曠野之歌⌟將在本會首映,簡介請看週報頁數第三頁,歡迎兄姐留時間觀賞。
7. 愛家公投三個案連署共計1964011份,目前急需宣導愛家公投理念的志工,願擔任志工者可於招待桌和行政辦公室櫃檯上索取志工招募單。
8. 本會行政辦公室徵求週二至週六有意願擔任櫃檯志工的兄姐,協助接聽電話及行政支援等工作,分上午及下午時段,且需經面談及相關訓練;意者請至辦公室報名。江鳳儀姐妹自九月起將改任教牧同工助理及關懷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