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812報告事項
2018-08-12
【報告事項】

1.  今天舉行聖樂主日禮拜,由林美香牧師和聖歌隊主領,再加上特別來賓周嘉健教授的鋼琴前後奏,願我們更加明白敬拜的真諦,在敬拜中體會上帝榮耀的同在。我們亦誠摯邀請歡迎兄姐參與和禮拜相關的各項服事(請填寫回應單)。也感謝聖歌隊全年無休的聖樂服事,歡迎兄姐爲聖歌隊關心、奉獻。
2. 
本會訂10月20-28日再次組隊前往緬甸北部臘戍帶領青少年、兒童福音營,今天中午12:30在301教室舉行緬甸短宣說明會,歡迎有志海外宣教的兄姐參加。
3.   今天下午2:00匯恩聖樂中心假本會舊堂舉行「歡欣讚美-合唱音樂饗宴」合唱研習會,邀請台灣神學院音樂研究所陳琇玟教授主領,本會聖歌隊近40人報名,會中亦有近20名樂手前來支援,有興趣的兄姐歡迎參加。
4.   第九屆成長班開始上課囉,兩個時段分別於禮拜四8/16晚上7:30與禮拜六8/18上午8:40開始第一堂課程,請報名參加者準時出席。
5.
馬約翰牧師「來喝耶穌的活水」靈修講座來囉!8/31-9/1(週五晚上至週六下午)邀請台灣神學院牧會學外籍教授馬約翰牧師,前來舉辦靈修講座,希望幫助所有服事同工們在基督的愛中成長更新。敬請同工和弟兄姐妹們預留時間參加。
6.
台神院牧池怡凡牧師特別帶來了周嘉健教授古典聖詩鋼琴演奏CD義賣,義賣所得將奉獻給台灣神學院,歡迎前往選購。
7.
今天地下一樓餐廳提供壽司,每份50元,歡迎前往用餐、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