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812教會消息
2018-08-12
 
教會消息

1. 松年團契於每週一上午8:00-9:00在建成堂區一樓中庭有健身活動--『排舞』,歡迎兄姐加入健身行列。

肢體交通消息

1. 林芝玲執事弟弟的兒子林碩俊今年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日前參加在捷克布拉格舉行的第九屆國際德弗札克作曲大賽,擊敗英、美、俄、韓、中等11國家的好手勇奪青少年組冠軍,且在八個評審團特別獎中獲得最佳賦格大獎及最佳自由創作大獎,堪稱台灣之光。芝玲執事深感在眾多歐美音樂好手激勵競爭下,一個台灣本土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且不是來自音樂家庭(父母都不是學音樂的)卻能脫穎而出,她認為這不是人的辦法可教出來的,完全是上帝所賜的,她以這年輕人爲第四代基督徒感恩,並定意世世代代都要事奉耶和華!
2. 北屯二組於8月10日在剛信主受洗的羅秀珍姐妹家中舉行聖別潔淨禮拜,求主在羅姐妹家掌權,賜下屬天的平安!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日將召開8月份教員會議,中午12點15分於二樓教室,請老師參加。
2. 主日學弦樂團,小提琴班下週日(8/19)開始新學期的課程;大提琴班和打鼓班將預計在九月開課。詳情請洽品佳牧師。
3. 下週主日學國小部在主日學合班信息後,將舉辦「愛教會行動日──一起來打掃教會吧!」期盼鼓勵孩子從小就學習會愛聖殿,使聖殿乾乾淨淨,回應主的愛。『希西家王吩咐祭司及利未人要潔淨聖殿,對他們說:「利未人哪,當聽我說:現在你們要潔淨自己,又潔淨耶和華─你們列祖 神的殿,從聖所中除去污穢之物」。歷代志下29:5』
4. 下週教師小組將由三年級老師帶領『本季總複習闖關遊戲』的練習及道具製作,請老師參加
5. 9/2(日)兒童主日學將要舉行每年度的「升級及迎新禮拜」,請家長們這禮拜盡量不要帶孩子外出,我們要介紹新年級老師及教室位置,請家長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