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805教會消息
2018-08-05
 
教會消息

1. 第九屆成長營於8月4日舉行,計有58位學員參加,大多數是此次受洗的兄姐,8月16日(四)、8月18日(六)起將有連續8週的成長班,請繼續爲他們能渴慕真理,靈命不斷成長禱告。
2. 馬約翰牧師「來喝耶穌的活水」靈修講座來囉!8/31-9/1(週五晚上至週六下午)邀請台灣神學院牧會學外籍教授馬約翰牧師,前來舉辦靈修講座,希望幫助所有服事同工們在基督的愛中成長更新。敬請同工和弟兄姐們預留時間參加。
3. 青少年尼泊爾短宣隊已於7月28日平安歸來,感謝兄姐的關懷、奉獻、支持,讓年青人有跨文化的宣教體驗,他們將擇期分享宣教經歷給大家。
4. 松年團契於每週一上午8:00-9:00在建成堂區一樓中庭有健身活動--『排舞』,歡迎兄姐加入健身行列。

肢體交通消息

1. 黃慧貞執事的先生陳俊宏弟兄在大里開設良益營造公司,以法蓮小組的兄姐於8月3日前往該公司舉行開設感恩禮拜,祈願該公司建造「工良質精」的建築來「榮神益人」。

愛家公投連署

1. 由下一代幸福聯盟所提三個公投案已於4月17日中選會審核通過,現正進行第二階段的連署,連署目標35萬份,8月底前完成連署,可於年底大選時進入公投。三個公投案題目如下:
(1) 婚姻定義公投
「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
(2) 專法保障同志權益公投
「你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它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
(3) 適齡性平教育公投
「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國中及國小),教育部及各級學校不應對學生實施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所定之同志教育?」
(連署書放置四樓招待桌和一樓行政辦
  公室櫃台上,歡迎踴躍索取、填寫)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父親節主日,主日學全體師生將在第二場禮拜中獻唱,且將送給所有父親們一份禮物,祝福每位爸爸「父親節幸福快樂,上帝祝福滿滿」。
2. 主日學有安排設計「父親節特別禮拜」,邀請全體師生和家長,在主日學獻唱後,一同到一樓副堂參加父親節感恩兒童禮拜!
3. 本週因父親節,所以教師小組暫停一次。
4. 8月份教員會議因父親節活動,所以改至8/12召開,請老師出席參加!
5. 主日學弦樂團,在新的學期即將開新班,歡迎對小提琴、大提琴有興趣者,一起來學習喔。小提琴班預計在8/19開課,本學期將開新課,詳情請洽品佳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