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729教會消息
2018-07-29
 
教會消息

1. 松年團契於每週一上午8:00-9:00在建成堂區一樓中庭有健身活動--『排舞』,歡迎兄姐加入健身行列。
2. 8/12(日)下午2:00於匯恩聖樂中心假本會舉行「歡欣讚美-合唱音樂饗宴」合唱研習會,邀請台灣神學院音樂研究所陳琇玟教授主領,本會聖歌隊近40人報名參加,亦歡迎兄姐參加。

肢體交通消息

1. 7月22日受洗者有許多感人見證,其中仁和小組帶領信主的張如姐妹,她的女兒從中國蘇州專程回來參加媽媽的受洗典禮,爲給她媽媽一個驚喜,事先沒告知她媽媽可以回來,卻想盡辦法在3:00受洗典禮時出現在會場,她媽媽感動到淚流滿面。5:30受洗典禮結束她女兒隨即又趕回桃園機場搭機回中國,她女兒爲慶祝她母親在主裡的生日所作的,何等令人感動。
2. 住太平原本是乩童背景的宋坤茂弟兄在女兒傳福音帶領下信主受洗,癌末住院期間,在教會許多關懷同工的探訪關心下,特別是柏安、筱婷這對年輕人,家人深受感動。宋坤茂弟兄已於7月22日蒙主恩召,7月28日在我們教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遺族感謝兄姐的關心代禱,求主安慰、施恩給這個家。
 

愛家公投連署

1. 由下一代幸福聯盟所提三個公投案已於4月17日中選會審核通過,現正進行第二階段的連署,連署目標35萬份,8月底前完成連署,可於年底大選時進入公投。三個公投案題目如下:
(1) 婚姻定義公投
「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
(2) 專法保障同志權益公投
「你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它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
(3) 適齡性平教育公投
「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國中及國小),教育部及各級學校不應對學生實施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所定之同志教育?」
(連署書放置四樓招待桌和一樓行政辦
  公室櫃台上,歡迎踴躍索取、填寫)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日將要排練「父親節禮拜」的獻唱詩歌,第二場兒童禮拜將不分班上課,會在一樓副堂合班至12點。請家長們注意!
2. 下週8/5父親節主日,兒主國小部學生將至成人第二堂禮拜中獻唱,煩請家長(含幼幼班)請提早於9:50將孩子們送至一樓副堂預演。願透過孩子的詩歌獻唱,祝福每位爸爸們幸福快樂。主日學將贈送每位父親們一份小禮物喔!
3. 主日學在父親節感恩禮拜中,有特別設計「親子溫馨」表演活動,邀請家長和所有學生獻唱後,一同參與主日學特別安排設計的父親節感恩兒童禮拜喔!
4. 8月份教員會議因父親節活動,所以改至8/12召開,請老師出席參加!
5. 主日學弦樂團,在新的學期即將開新班,歡迎對小提琴、大提琴有興趣者,一起來學習喔。小提琴班預計在8/19開課,本學期將開新課,詳情請洽品佳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