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722教會消息
2018-07-22
 
教會消息

1. 出席下午受洗典禮的會眾,請注意以下配合事項:
(1) 關於拍照,由於洗禮人數眾多,為了禮拜的品質,洗禮拍照將委由本會委派的攝影同工拍照,請親友團毋須離座上前拍照。
(2) 關於送禮,所有親友團個別的贈禮都於禮拜後、大合照結束後,才開始進行個別的贈禮和拍照。
(3) 關於歡呼,由於人數眾多,採分組受洗,每一組全部洗禮後,起立面對觀眾時為親友團歡呼的時間,請各細胞或幸福小組事先想好歡呼口號或鼓舞方式。(同一幸福小組會排在同一受洗組別中)
(4) 關於愛宴,請大家用感恩的心互相禮讓(尤其是外來的賓客和未信親友),請展現愛的大家庭風範,並做好餐後的垃圾分類;也懇請一起收拾清潔我們的教堂。
2. 請繼續為青少年短宣隊在尼泊爾第二週的服事代禱,這禮拜他們到離首都加德滿都八小時車程的波卡拉帶領第二個營會,領隊愷傑牧師回報他們的服事獲得當地村落十分的喜愛和熱烈回應,感謝大家的代禱。他們將於禮拜六回台,懇請為他們的健康平安及聖靈大能的工作代禱,也讓回程轉機都順利平安禱告。
3. 8月3日上午9:00-下午3:30台中中會婦女部假本會舉行人才訓練,邀台灣教會更新協會張思聰牧師主領「人際關係-良好溝通的操練」,欲參加者請向婦女團契會長或辦公室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