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715教會消息
2018-07-15
 
教會消息

1. 尼泊爾短宣日期為7月15-28日,隊員名單如下:請爲他們提名代禱。
王愷傑、鄭永佾、吳利莎、潘思亘、丁永芯、陳加得、賴怡君、李  諾、
李  昕、陳芳瑜、陳玟均、潘學恩、張家誠、林祜璵。
2. 從南屯主動找到我們教會,渴慕要信主得平安的蔡孟熹姐妹,決志信主後經歷到屬天的平安,她先生李宜憲看見太太信主的改變,也從每年隨從大甲媽祖走路遶境虔誠的媽祖信徒決定信主。教會於7月13日在世賢牧師帶領下在他們家舉行聖別禮拜,斬斷偶像靈界背後的權勢。這家庭從渴慕信主接觸教會到除偶像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真是感謝主奇妙的恩典。
3. 7月16日(禮拜一)晚上7:00 SIM國際事工差會假本會206教室舉行特別聚會,分享如何與印度教徒、瑜珈迷傳福音,歡迎有負擔者參加。
4. 報名參加7月24-26日(禮拜二-四)在高雄巨蛋舉行的幸福小組,備有遊覽車搭乘,上車時間7月24日(禮拜二)上午9:20在忠孝堂區集合,9:40準時發車,7/24當天中餐需要自備(理),預計12:00前到達高雄巨蛋,大會12:40-14:00為報到時間,請報名與會者注意。赴會通知可以在四樓招待桌上或一樓行政辦公室櫃台上索取,而進場識別證將會在遊覽車上統一發放,若沒一同搭乘者可於7/22前事先和鳳儀姐妹索取。
 
 

肢體消息

1. 住大公街陳蔡玉姐妹於7月8日蒙主恩召,享年93歲,訂今天下午2:30假錫安堂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賜安慰、平安給遺族。
2.
自由小組林銘祥弟兄的姑媽林錦於7月11日在台中醫院蒙主恩召,享年92歲,訂7月23日假台北殯儀館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賜救恩給遺族。


兒童牧區消息

1. 主日學為鼓勵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讀聖經、抄寫聖經『箴言』。範圍:『幼幼班背5節;低年級2章;中年級4章;高年級6章』,可自選章節。完成者,主日學將會贈送禮物~請家長一起鼓勵小朋友抄寫箴言,讓神的話語刻在孩子的心中,成為永遠的幫助。(本次請抄寫21-30章內的範圍)
2.
主日學樂團目前除了弦樂外,下半年度也要加開打擊樂,願能幫助學生有更多學習和裝備的機會。對樂團有興趣者,歡迎請洽品佳牧師。
3. 本週日教師小組,將由三年級老師主領,討論「本季總複習闖關」內容,請老師參加。
4. 下週7/22教師小組,將邀請廖蕾煕老師來教導手工藝製作,歡迎老師踴躍參加。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尼泊爾短宣隊將在今天下午出發。請大家為他們禱告,能夠在旅途的過程當中經歷到上帝的同在,並在當地看到上帝的大能在運行!時間為7/15-28。
2. 今天中午青少年牧區將提供愛餐,歡迎青少年以及各位家長們一同前來用餐,彼此有更多的交流。地點在忠孝堂區的一樓關懷中心。


愛家公投連署

1. 由下一代幸福聯盟所提三個公投案已於4月17日中選會審核通過,現正進行第二階段的連署,連署目標35萬份,8月底前完成連署,可於年底大選時進入公投。三個公投案題目如下:
(1) 婚姻定義公投
「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
(2) 專法保障同志權益公投
「你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它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
(3) 適齡性平教育公投
「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國中及國小),教育部及各級學校不應對學生實施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所定之同志教育?」
(連署書放置四樓招待桌和一樓行政辦
  公室櫃台上,歡迎踴躍索取、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