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708教會消息
2018-07-08
 
教會消息

1.
上主日7月1日下午舉行傅世賢、林美香、王愷傑三位同工按牧典禮,感謝兄姐踴躍參加,還有林美香牧師的母會台東馬蘭教會以及桃園牧人教會,以及許多遠從台北、高雄各地來的親友,共同見證三位牧師在 神面前神聖的立約,還有弟兄姐妹再一次的委身與牧者同心建造教會,願上帝帶領忠孝路教會進入另一階段,繼續走在合主心意的路上,三位牧者的就任詞將陸續刊登在週報上。
2. 感謝主恩典與帶領,暑期兒童營在大家的代禱、協助與關心中,順利完成。今年難得遇到連下好幾天的大雨,但蒙上帝憐憫,學員出席率非常之高。營會中特別感謝參與暑期營服事的成人、主日學老師、青少年牧區同工以及烹煮美味午餐的婦女團契媽媽們。感謝所有人的奉獻和投入,這次學員、青少年同工及服事人員共計約160多名參與在其中,活動深受大家的讚賞與肯定。將一切榮耀歸給疼愛我們的上帝。
3. 蔡垂恩長老在6月26日(禮拜二)帶領魏鈺倫姐妹及幾位同工前往閔濬昶弟兄家中作聖別禮拜。並於7月3日(禮拜二)帶領文財弟兄及幾位同工,前往新社張愃甯姐妹家舉行聖別禮拜。兩家都除去家中的偶像,願主掌權賜屬天平安在家裡。
4. 本會青少年牧區訂7月15-28日由王愷傑傳道帶領14名青少年前往尼泊爾短宣,此次短宣為跨文化宣教,主要為帶領當地青少年兒童營會,請爲語言的翻譯、營會順利、出入平安代禱。
5. 報名參加7月15日信望愛基金會在林口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迎接那大而可畏的日子-在基督成熟的愛中」,7/15當天中午12:20在忠孝堂區集合,12:30準時發車,逾時不候。
 
 

兒童牧區消息

1. 感謝主恩典與帶領,暑期兒童營在大家的代禱、協助與關心中,順利完成。感謝所有人的奉獻和投入,這次學員、青少年同工及服事人員共計約160多名參與,深受大家的肯定。
2.
主日學樂團目前除了弦樂外,下半年度也要加開打擊樂,願能幫助學生有更多學習和訓練的機會。對樂團有興趣者,歡迎請洽品佳牧師。
3. 本週日將召開7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12:15在203教室開會。
4. 放暑假了~祝福學生們暑期出入平安喜樂。主日學禮拜每週照常舉行。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下週青少年禮拜將恢復到忠孝路堂區主堂做禮拜。請青少年們10:30一同來聚會!
2. 下週主日青少年牧區將提供愛餐,歡迎青少年以及各位家長們可以前來彼此用餐,彼此有更多的交流。地點在忠孝堂區的一樓關懷中心。
3. 請即將要受洗的青少年們參加7/14早上09:00-12:00的真理造就課程!


愛家公投連署

1. 由下一代幸福聯盟所提三個公投案已於4月17日中選會審核通過,現正進行第二階段的連署,連署目標35萬份,8月底前完成連署,可於年底大選時進入公投。三個公投案題目如下:
(1) 婚姻定義公投
「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
(2) 專法保障同志權益公投
「你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它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
(3) 適齡性平教育公投
「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國中及國小),教育部及各級學校不應對學生實施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所定之同志教育?」
(連署書放置四樓招待桌和一樓行政辦
公室櫃台上,歡迎踴躍索取、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