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0308報告事項
2015-03-16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第二、三場禮拜邀美國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吳德聖牧師證道,第一場和晚場禮拜由神學生王愷傑證道。下主日第二、三場續邀周淑慧牧師證道,謝謝吳牧師的勉勵,請兄姐為吳牧師身體健康繼續服事禱告。
2. 今天上午9:50在二樓會議室開始受洗基要真理班,欲受洗或要明白基督徒基要真理者請向辦公室報名參加。
3. 第七期社區兒童主日學訂禮拜六(3月14日)下午2:00開課,請兄姐繼續踴躍介紹社區小朋友參加。
4.


 
大專與社會青年注意囉!台神、精兵協會與本會合辦「社青一日營」,於3月14日(週六)下午2:00~6:00,邀請前微軟OEM專業部總經理李志超弟兄、及莊信德牧師,有精彩的基督徒職場真實力的演講,報名費100元(含晚餐),歡迎向世賢牧師報名。當日晚上7:00~9:00在主堂有台神教授林鴻信老師的培靈聚會,則歡迎弟兄姊妹自由參加!
5.

 
召集為主熱情的僕人事奉!為了預備進入新堂,禮拜部將籌組「主日事奉團」參與在未來新堂的招待、交通指揮等服事,邀請大家一起來響應,也歡迎小組兄姐相偕來報名參與服事。報名條件是:(1)願意承諾委身該服事半年;(2)願意接受培訓,配合相關要求;(3)願意用基督的愛,熱情喜樂服事人。請向辦公室索取報名表。
6.
 
本會訂4月5日舉行清明節敬祖思親暨復活節讚美禮拜,禮拜中將播放2013~2014年蒙主恩召兄姐的追思影片,請有這兩年蒙主恩召的家屬提供相片和一句追思的話給辦公室。

本會訂5月30日晚上7:00假新堂舉行蔡琴福音見證演唱會,4月26日開始索票,每人限索3張,請兄姐開始為所要邀請的慕道朋友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