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527教會消息
2018-05-27
 
開會通知

  禮拜二晚上7:30召開小會,下主日下午3:00召開長執會,請長執參加。


教會消息

1. 今天下午將在柳月芳姐妹家舉行聖別禮拜,取下家中偶像和牌位,世賢牧師和湧泉和樂河的兄姐將一同前往參加為他們祝福。月芳姐妹信主一年後、先生受洗信主,接著兩個兒子青年也受洗歸主,真的是非常蒙福的家庭,感謝主。
2. 青年張芝綺的母親劉素藝姐妹於5月25日凌晨兩點安息主懷,求主賜下屬天的平安盼望,特別在未信的家人身上,請兄姐關心代禱。
3. 幸福小組乃是透過8週密集的小組聚會,向慕道朋友有系統的介紹福音,這是領人出黑暗入光明,脫離撒但的轄制成為上帝兒女的福音行動,也是一場屬靈爭戰。目前每週約有140幾位慕道朋友參加,急需要兄姐代禱,邀請兄姐一起來參加週三晚上7:30的禱告會,同心為得著失喪靈魂代禱。
4. 為了儲備訓練音樂同工,透過樂器來敬拜上帝,也學習在樂團中與人配搭,每週二晚上7:30有樂器老師的教學,若有意願想要用樂器來敬拜上帝的兄姐們,歡迎來報名上課,費用是3個月(12堂)共2400元,請至辦公室填寫報名表,或洽愷傑傳道。
 
 

教界消息

1. 由下一代幸福聯盟所提三個公投案已於4月17日中選會審核通過,現正進行第二階段的連署,連署目標35萬份,8月底前完成連署,可於年底大選時進入公投。三個公投案題目如下:
(1) 婚姻定義公投
「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
(2) 專法保障同志權益公投
「你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它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
(3) 適齡性平教育公投
「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國中及國小),教育部及各級學校不應對學生實施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所定之同志教育?」

(連署書放置四樓招待桌和一樓行政辦
  公室櫃台上,歡迎踴躍索取、填寫)
 

兒童牧區消息

1. 「暑期兒童品格營」開始報名了喔!願透過「聖經」故事,教導孩童能認識耶穌的愛並培養孩童有好品格,當中也有教導精彩的「才藝」喔!期待透過五天的課程,讓孩子們領受耶穌的愛及接受多元化的藝術薰陶!機會難得名額有限!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繳費。內容詳情請見報名表。活動日期:7月3~7日(二~六)上午9:00~上午12:20(含午餐);活動名額:120名,額滿將截止報名。
2. 本週將上新教材『上帝的吩咐』第一課「獨一真神」,將引導學生在生活中,隨時隨地優先考慮上帝的心意。「出埃及記二十3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3. 下週6/3(日)將舉行本季課程總複習,活動精彩、豐富有趣,請小朋友準時來參加主日學禮拜,將進行課程總複習闖關活動。
4. 下週6/3(日)中午十二點十五分將於二樓召開六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出席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