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520報告事項
2018-05-20
【報告事項】

1.  今天是聖靈降臨節(亦稱五旬節),願聖靈加倍充滿在我們身上,使我們得著新生命的力量為主作見證,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
2.   幸福小組乃是透過8週密集的小組聚會,向慕道朋友有系統的介紹福音,這是領人出黑暗入光明,脫離撒但的轄制成為上帝兒女的福音行動,也是一場屬靈爭戰。目前每週約有145位慕道朋友參加,我們急需要兄姐的代禱,歡迎兄姐一起來參加週三晚上7:30的禱告會,同心為得著失喪靈魂代禱。
3.   小會決定聘林美香傳道為全職教牧同工,並向中會申請,訂7月1日下午3:00舉行傅世賢、林美香、王愷傑等三位同工封牧感恩禮拜。
4.   原本預定在五、六月各有一次幸福講座,因配合邀請講員的時間,改於幸福小組結束後,七月第一、二週主日舉行。7月1日邀請基督徒藝人小炳見證分享,7月8日邀請基督徒歌手梁文音演唱見證,請為兩位藝人禱告。
5. 本會訂7月22日下午3:00舉行上半年受洗典禮,我們鼓勵欲受洗者參加幸福小組,欲受洗者請向辦公室報名。
6. 小會委派許秀鳳長老、陳如碧長老為松年團契關懷長老,松年長輩若有任何需要或關心探訪,請向兩位長老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