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513報告事項
2018-05-13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舉行母親節感恩禮拜,有聖歌隊和兒童主日學以及弦樂團演奏、獻詩,並致贈媽媽們感恩禮物,願所有辛苦的媽媽們得尊榮、喜樂與盼望!
2.  上週起幸福小組開始邀請慕道朋友參加,請兄姐為邀請的慕道朋友能持續參加八週的小組聚會禱告。
3.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林後10:4),求主給我們屬靈的眼睛看見,最偉大的爭戰姿勢是屈膝舉起禱告的手,讓萬軍之主為我們爭戰得勝!邀請幸福同工和兄弟姊妹參加週三晚上7:30禱告會,一起用禱告為生活、工作、服事爭戰,直到得勝。
4.   原本預定在五、六月各有一次幸福講座,因配合邀請講員的時間,改於幸福小組結束後,七月第一、二週主日舉行。7月1日邀請基督徒藝人小炳見證分享,7月8日邀請基督徒歌手梁文音演唱見證,請為兩位藝人禱告。
5. 本會訂7月22日下午3:00舉行上半年受洗典禮,我們鼓勵欲受洗者參加幸福小組,欲受洗者請向辦公室報名。
6. 小會委派許秀鳳長老、陳如碧長老為松年團契關懷長老,松年長輩若有任何需要或關心探訪,請向兩位長老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