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506報告事項
2018-05-06
【報告事項】

1.  今天邀請西美中會牧人教會林美香傳道前來證道,感謝她的分享。林美香傳道為小會聘牧的人選,她從台灣神學院音樂研究所畢業,雙修聲樂與指揮,並且又從台灣神學院道學研究所畢業,已取得長老教會牧師資格,她的自傳簡介刊登在週報,請爲她清楚上帝的帶領,能順利前來和我們團隊服事代禱。
2.  今天下午2:00台中中會婦女部假本會舉行母親節慶祝活動,本會婦女團契參與獻詩,歡迎兄姐參加。
3.   報名參加禮拜二松年團契春季旅遊者,請於當天早上7:20在忠孝堂區集合、7:30準時發車,備有早餐。(務請攜帶健保卡、身份證件、身障手冊及防曬、防雨用具等)
4.   本週起幸福小組即將邀請慕道朋友進場,請兄姐特別為幸福小組的同工和所邀請的慕道朋友順利參加禱告。
5. 下主日舉行母親節感恩禮拜,有兒童主日學獻詩、致贈禮物等感恩母親的相關活動,這也是個邀請未信的母親前來接受尊榮的機會,歡迎藉此廣邀媽媽們前來參加,領受祝福!
6. 106年度奉獻收據已製作完成,禮拜後請至一樓庭院領取。
7. 今天中午地下餐廳提供飯糰+湯品,每份50元,歡迎前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