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429報告事項
2018-04-29
【報告事項】

1.  5月5日前是第二期幸福小組的預備週,再次邀請兄姐每天提名為這20位幸福小組的主領者禱告,並歡迎提供慕道朋友(Best)名單,為慕道朋友提名禱告。
2.  幸福小組開跑,有幾位幸福同工為了便於做邀請和宣傳,因而合力設計、合資奉獻製作了福音面紙,目的是要發給BEST(福音朋友)和傳福音、喚醒人心之用的,有傳福音發送需要者可索取;但本會會友和基督徒切勿取來自己使用,請務必配合!
3.   在人不能的,唯有上帝才能!在教會傳福音的季節裡,我們需要更多舉起禱告的手來托住所有的邀請工作、團隊服事、福音行動,並為同工們的靈性、家庭、工作守望;歡迎兄姐一起參與週三晚上7:30全教會禱告會,當復興之火點燃時,希望你沒有缺席。
4.   許雅惠傳道近期因居住高雄的公婆年邁體弱,為事親照顧需要經常於往返台中高雄,因此,自4月1日起向教會與中會請事假。教會相關裝備課程及福音工作,雅惠傳道樂意於時間及體力許可下,繼續協助服事,請大家代禱祝福!
5. 今年我們教會有四位教牧同工相繼轉換服事的禾場,我們必須再聘請合適的牧者。小會目前尋找到一位台灣神學院音樂研究所雙修聲樂與指揮,並有道學碩士學位,已取得長老會牧師資格的林美香傳道,小會邀請她下主日前來證道與大家認識,請兄姐代禱,求主為我們預備合適的教牧同工。
6. 106年度奉獻收據已製作完成,禮拜後請至一樓庭院領取。
7. 今天中午地下餐廳提供海苔捲飯糰,每份50元,歡迎前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