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408教會消息
2018-04-08
 
教會消息

1. 上週五至六(4/6-7)在惠蓀林場舉辦長執暨小組同工退休會,共有81位大人11位小孩參與,感謝主賜平安喜樂,大家不僅一起學習如何在小組中透過牧養與佈道來培育主門徒,並在基督裡有十分美好的交誼,期許同工們重新得力後可以興起為主得人、牧養主羊。
2. 第八屆成長班課程結束,約有40多位兄姐連續八週接受課程要求、追求成長,我們為此感恩並祝福他們能持續跟隨基督。下主日(4/15)禮拜第二場將頒發結業證書,請學員在此之前完成靈修筆記和成長班見證文。


2018禱告訓練
<成為禱告的人-神同在的大能> 

1. 弟兄姐妹渴慕在家中及職場,在服事及生活,經歷神同在的大能嗎?我們透過禱告,能經歷神同在的大能,真實改變人心和環境!
<禱告訓練>是教會培育系統重要裝備工作
    三階式的禱告循環訓練是~
A.成為禱告的人-
B.我為你禱告-
C.我為你祝福。
健康基督徒的禱告生活會有三個面向:從享受神同在的禱告(個人禱告生活),到習慣開口為人禱告(代禱成為生活習慣),到運用禱告傳福音(用禱告作為福音行動)這三段式訓練的主題依序循環,訓練內容則更新;因為,禱告是需要一再被挑旺的信仰行動!不限新舊學員,慕道友亦可,特別歡迎小組同工學習用禱告來牧養!歡迎大家~務必預先報名以備教材(印製費用200元),名額80人依序額滿為止。即日起請洽辦公室櫃檯報名。
主題:<成為禱告的人-神同在的大能>
時間:4/21(週六)8:30-16:00 ;
      4/28(週六)8:30-12:00
地點:建成堂區二樓206
講師:雅惠/禱告同工群
訓練單元:
1.什麼是神同在的大能
2.直搗罪與心病的根源
3.禱告態度的辨別訓練
4.禱告身份的操練
5.認識心思的戰場
6.三種禱告的認識與操練:祈求就得著/尋找就尋見/叩門就開門
7.禱告生活100問
8.領受啟示。

~成長不設限,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禱告,在家庭職場領受神同在的大能!~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洽逢清明節連假,主日學照常舉行。本週主題講公義,「知道作惡的結果就是滅亡」(以斯帖記7-8章)。請家長平時可以帶孩子一起讀聖經進度
2. 本週因清明節連假弦樂團暫停一次。
3. 主日學已開始練習母親節禮拜獻唱的詩歌和預備母親節禮拜活動之事宜。請家長每禮拜準時帶孩子來參加主日學禮拜喔!
4. 下週日教師小組將由二年級老師帶領,討論本季總複習闖關遊戲。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青少年牧區本暑假預計舉辦尼泊爾短宣,歡迎青少年牧區學生們報名參加!本次報名名額上限11人,團費35000元,日期暫訂為7/13-27。請有興趣的人來參與本次的說明會。時間為4/15 中午12:30,新堂301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