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401報告事項
2018-04-01
【報告事項】

1.  今天舉行清明敬祖思親暨復活讚美禮拜,藉此慎終追遠、感念故人,並慶賀耶穌復活,帶給我們生命的盼望。會後在一樓中庭,致贈每位兄姐一顆紅蛋,祝大家有復活的生命與喜樂。
2.  今天下午2:30至8:30於東海靈糧堂有幸福小組密集訓練,本會目前有70位兄姐報名,因是依教會為單位向大會索取入場貼紙、講義後再發送給各報名者,請報名者於下午1:50-2:30在東海靈糧堂一樓向鳳儀姐妹索取入場貼紙。若有兄姐臨時無法前往,也請務必告知辦公室。東海靈糧堂地址:西屯區福科路243號(福華飯店附近)
3.   本會訂今年4/22那週開辦第二期幸福小組,目前已經有10組報名,請大家設定傳福音對象開始代禱關心,相信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上帝悅納,許多第一期參與幸福的同工都分享—服事別人讓自己也很幸福喔!4至6人即可組隊向世賢牧師報名,若人數不足也可先報名再做協調。鼓勵忠孝路大家庭全員參與、人人服事,可以用代禱、奉獻或介紹慕道朋友到幸福小組聆聽福音,等方式參與,別失去聖靈水流帶領我們更新的機會喔!
4.   禮拜三晚上禱告會因適逢國定假日,暫停一次。4月11日禮拜三晚上禱告會,我們邀請高雄福氣教會同工前來見證分享參與幸福小組的價值與祝福,歡迎兄姐參加。
5. 報名參加4月6至7日小組同工退修會的兄姐,請於6日(禮拜五)當天自行前往惠蓀農場,並於上午11:00在餐廳報到集合。
6. 禱告訓練課程原本為4月14、21日,因場地調整的關係改為4月21日(禮拜六)和4月28日(禮拜六)上課,歡迎前往行政辦公室填寫報名表。
7. 目前在台灣上映一部很棒的福音電影-「抹大拉的馬利亞」,抹大拉馬利亞乃是第一個看見耶穌復活的人,週報上夾有電影簡介,歡迎兄姐至上映影院觀賞。
8. 今天中午地下餐廳提供米糕,每份50元,歡迎前往購買。


2016~2018年蒙主恩召兄姐名單

  2016年:
洪雅華、陳清水、李廖瑞彩、葉武德、何許玉燕、施宏昇、賴黃玉愛、潘秀琉、許春茂、杜世彬、陳賴玉嬌、林玲音、郭簡素勤、何振祥、趙長順、李墨林、劉祖峻、方華璋、謝鈺櫻

2017年:
陳沛淋、楊玲梅、蔡玉霜、
何麒麟、陳貞儒、陳滄海、
陳建廷、廖貴珍、林王仁愛、
黃幼美、黃林琴、詹吳玲珠、
廖海欽、何應賢、張玫芸、  
許欽印、陳佩吟、黃盧金美、
陳蔡瑞齡、林培榮、蔡周富美、
陳湕中、丁林綉裡、林謝瑞如、
姚湯翠蘭、康秀芬、邱金水、

2018年:
周綉美、楊張秀妍、張王美惠江連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