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325報告事項
2018-03-25
【報告事項】

1.  本週五(3/30)晚上7:30於忠孝堂區主堂舉行受難聖餐禮拜,請兄姐一起來紀念耶穌為我們受苦的贖罪恩典,也藉此領受復活的新生命。
2.  下主日(4/1)的禮拜將舉行清明敬祖思親暨復活讚美禮拜,藉此慎終追遠、感念故人,也慶賀耶穌復活、領受新生命,歡迎兄姐廣邀親友參加。過去一年有親人蒙主恩召的兄姊,請提供一張故人相片和思念的話給辦公室同工,將於禮拜中追念使用。
3.   週三晚上7:30舉行「小組帶領與牧養訓練」,約有70位左右小組同工參與,他們熱絡的參與課程討論,為小組做計畫、為自己的生命做預備,期許將為基督的教會帶來祝福!課程結束後於4月初有小組同工退修會,詳情洽辦公室。本週三即將進入第六課—如何將「幸福元素融入小組實務(二)」,歡迎參加。
4.   本會訂今年四月中開辦第二期幸福小組,請小組兄姐開始禱告、預備,相信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上帝悅納,許多第一期參與幸福的同工都分享—服事別人讓自己也很幸福喔!4至6人即可組隊向世賢牧師報名,若人數不足也可先報名再做協調。
5. 下主日(4/1)下午2:00至8:00於東海靈糧堂有幸福小組密集訓練,本會目前有70位兄姐報名,報名者請務必出席。若有兄姐臨時無法前往,請也務必告知辦公室,好代為讓想去沒報上者前往上課,以免浪費資源。東海靈糧堂地址:西屯區福科路243號
6. 每年復活前四十日為教會大齋節期,鼓勵弟兄姊妹在此期間藉著省察與悔罪來更新自己、操練儉樸生活;也可配合教界目前「四十天為國禁食禱告」每日於通訊軟體提供的禱文來進行LINE@ID搜尋:「@zyr9507w」。
7. 今天中午地下餐廳提供雞腿便當,每份50元,歡迎前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