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325教會消息
2018-03-25
 
教會消息

1. 第八屆成長班課程結束,約有40多位兄姐連續八週接受課程要求、追求成長,我們為此感恩並祝福他們能持續跟隨基督。4月15日主日禮拜第二場將頒發結業證書,請學員在此之前完成靈修筆記和成長班見證文。
2. 松年團契訂於5月8日(禮拜二)舉辦春季旅遊烏山頭水庫一日遊(烏山頭千島湖、八田與一紀念園區等),車資由公費補助,每人收費1,000元(含三餐、門票、保險),欲參加者請向金桃姐、真娟姐報名(至4/19截止)。
3. 中會松年部訂於4月25-26日(週三、四)舉辦春季旅遊北部休閒知性2日遊(南雅奇石、忘憂谷、潮境公園、鶯歌老街、陶瓷博物館等),收費每人3,000元,欲參加者請向張逢春長老報名(至4月6日截止)。
4. 中會松年部訂於5月25日(五)假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舉辦中區三中會聯誼會,欲參加者請向真娟姐、金桃姐報名(至4/3截止),費用每人400元。


教界消息

1. 台中市十字園訂於4月4日(禮拜三)上午10點在埔里園區歐式教堂舉行年度清明追思感恩禮拜。


肢體代禱消息

  請為病痛治療中的兄姐代禱:
湧泉小組陳智宏弟兄脊椎開刀復原中;張芝綺姊妹的母親劉素藝姊妹癌症中風居家安寧治療中;恩雨小組何淑蘭姊妹癌症治療中;焦欣儀公公朱忠義先生在高雄長庚安寧病房;恩典小組麗虹姐的二哥陳榮標先生彰基住院治療;陳柏安的女兒陳亞芯住院治療;生命小組何心華哥哥何冠霆肺腺癌治療中;趙林富弟兄日前感冒加腳部傷口感染,林新住院治療中。


2018禱告訓練
<成為禱告的人-神同在的大能> 

1. 弟兄姐妹渴慕在家中及職場,在服事及生活,經歷神同在的大能嗎?我們透過禱告,能經歷神同在的大能,真實改變人心和環境!
<禱告訓練>是教會培育系統重要裝備工作
三階式的禱告循環訓練是~

A.成為禱告的人-
B.我為你禱告-
C.我為你祝福。
健康基督徒的禱告生活會有三個面向:從享受神同在的禱告(個人禱告生活),到習慣開口為人禱告(代禱成為生活習慣),到運用禱告傳福音(用禱告作為福音行動)這三段式訓練的主題依序循環,訓練內容則更新;因為,禱告是需要一再被挑旺的信仰行動!不限新舊學員,慕道友亦可,特別歡迎小組同工學習用禱告來牧養!歡迎大家~務必預先報名以備教材(印製費用200元),名額80人依序額滿為止。即日起請洽辦公室櫃檯報名。
主題:<成為禱告的人-神同在的大能>
時間:4/14(週六)8:30-16:00 ;4/21(週六)8:30-12:00
地點:建成堂區二樓206
講師:雅惠/禱告同工群
訓練單元:
1.什麼是神同在的大能
2.直搗罪與心病的根源
3.禱告態度的辨別訓練
4.禱告身份的操練
5.認識心思的戰場
6.三種禱告的認識與操練:祈求就得著/尋找就尋見/叩門就開門
7.禱告生活100問
8.領受啟示。

~成長不設限,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禱告,在家庭職場領受神同在的大能!~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主題講到「神垂聽迫切祈求的禱告」,以斯帖把握機會貢獻自己的力量,盡到自己的責任。請家長平日能帶孩童讀上課聖經進度。(以斯帖記四章)
2. 本週日中午12:15,因下週復活節,所以提早召開4月教員會議,將討論並策劃復活節活動,請老師參加。
3. 今年度的『復活節』在4月1日,主日學將有特別的復活節活動設計,請小朋友敬請期待喔,並歡迎邀請同學一起來參加喔!
4. 弦樂團將開始預備學習母親節演出的曲子,請學員提早到預備心上課,並努力練習!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獎學金申請開始了!本年度的申請資格與發放方式都有所調整,請細讀發給辦法。請在三月底以前申請完成!
2. 幸福小組也即將要開跑了!請有報名4/1在東海靈糧堂的密集訓練課程的學生們記得前往參與!第一次來的可以來認識瞭解整個幸福小組如何運行,上次有一起參與試跑的同工歡迎將所碰到的問題提出來。
3. 下週日為復活節,青少年牧區上午10:30將舉辦歡慶活動,歡迎邀約好友一同相偕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