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318報告事項
2018-03-18
【報告事項】

1.  今天是台灣神學院紀念主日,由王子豪牧師前來證道、請安,請為該院栽培上帝國合用的工人關心代禱、奉獻。
2.  今日兒童主日學共計142位師生家長前往「綠盈牧場」舉辦野外親子禮拜,願主看顧出入平安,喜樂滿滿在今天行程中。更願我們的兒女蒙耶和華賜福興旺,成為有影響力敬虔的後裔。
3.   去年十月本會舉辦第一期幸福小組後,為原細胞小組帶來活力,許多參與服事的兄姐更是靈命獲得更新,去年十二月聖誕時近百人受洗歸主、結出豐碩果子!本會訂今年四月中開辦第二期幸福小組,請小組兄姐開始禱告、預備,4至6人即可組隊,請向世賢牧師報名。
4.   週三晚上7:30舉行「小組帶領與牧養訓練」,每次約有70位左右小組同工參與,他們熱絡的參與課程討論,為小組做計畫、為自己的生命做預備,期許將為基督的教會帶來祝福!課程結束後於4月初有小組同工退修會,詳情洽辦公室。本週三即將進入第五課—如何將「幸福元素融入小組實務」,歡迎參加。
5. 每年復活前四十日為教會大齋節期,鼓勵弟兄姊妹在此期間藉著省察與悔罪來更新自己、操練儉樸生活。為幫助弟兄姊妹預備心進入受難週,本週六(3/24)晚上7:30將於副堂播放電影「耶穌受難記」,歡迎兄姐邀請未信朋友一起來觀賞,藉此瞭解上帝成為人受苦付出重大代價為人贖罪,顯明上帝極深的愛;下週五(3/30)晚上7:30有受難禮拜,請預備心參加。
6. 4月1日主日禮拜將舉行清明敬祖思親暨復活讚美禮拜,藉此慎終追遠、感念故人,也慶賀耶穌復活、領受新生命,歡迎兄姐廣邀親友參加。
7. 以法蓮小組江連川弟兄於3月14日蒙主恩召,訂3月24日上午9:30假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賜下永生盼望給遺族,歡迎兄姐前來追思故人。
  今天中午地下餐廳提供雞腿便當,每份50元,歡迎前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