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304報告事項
2018-03-04
【報告事項】

1.  今天是婦女紀念主日,本會婦女團契熱心參與教會各種服事,包括婚喪、慰詩、插花、招待、探訪、炊食…,每週四上午並有50多位姐妹固定聚集查考聖經,並跑完教會三壘培育課程,將信仰和服事紮根於穩固的真理上,請兄姐們給予他們愛的鼓勵並歡迎關心、代禱、奉獻。
2.  下主日上午兩場禮拜邀請美國莊澤豐牧師帶領鳳凰城教會詩班前來本會詩歌見證、佈道。莊澤豐牧師係台灣警政霹靂小組第一任隊長,受派到美國西北大學留學取得博士學位,又在美國FBI受訓,是警界爬升最快的警官,但在41歲三線二星擔任總統府高階警官仕途看好,竟然放棄退休金,前往美國念神學院當牧師,十幾年來,每年帶領美國台灣華人教會福音隊回台,到監獄佈道。下主日在本會的福音聚會有許多警界同仁會來參加,歡迎兄姐廣邀慕道朋友參加。
3.   本會訂四月開始舉辦第二期幸福小組,三月份每週三晚上7:30禱告會舉行「小組帶領與牧養訓練」,歡迎小組同工踴躍參加接受訓練。另欲開辦幸福小組的小組,或有負擔的兄姐請向世賢牧師報名,將開始組隊、分工。
4.   4月1日下午2:30-8:30高雄福氣教會將在東海靈糧堂舉辦幸福小組同工密集訓練,此次密集訓練除提供給尚未接受訓練者外,將特別針對開辦結果遭遇到挫折和如何邀請慕道朋友提供經驗分享,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報名。
5. 台灣教界為台灣目前的困境從3月1日~4月9日發起「為國禁食禱告」,目的為「修補破口、超越危機、降下春雨、扭轉歷史、進入命定、祝福列國」,歡迎兄姐透過手機提供的信息,一起參與禱告。LINE搜尋ID「@zyr9507w」
6. 鼓勵每一位忠孝路大家庭的弟兄姊妹加入小組來接受牧養,尚未有小組生活願意加入者,請至辦公室留下資料,將有同工與您聯繫安排合適小組。
7. 今天中午地下餐廳提供韓式海苔素飯捲,有40元及45元,歡迎前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