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211報告事項
2018-02-11
【報告事項】

1.  台灣花蓮於上週二晚上(2/6)發生6級強震導致多處建築物倒塌下陷,造成至少10人死亡、276人受傷、7人仍失聯,且當地仍餘震不斷,懇請弟兄姊妹迫切一起為受災戶、受難者和救災工作代禱,求主憐憫看顧,特別幫助主事決策者有智慧做救災指揮和後續賑災重建家園的工作。
2.  禮拜五(2月16日)農曆大年初一上午9:30-10:30舉行新春感恩禮拜,台、國語合併一場舉行,請兄姐預備於新年第一天前來上帝施恩寶座前獻上感恩的祭,並領受屬天紅包福氣,當天的感恩奉獻仍然作為宣教基金,深信這是很有意義的奉獻。你可以帶回新春感恩奉獻袋,分給子女,從小教導子女學習感恩奉獻。祝福大家有一平安喜樂的農曆春節。
3.   2月18日大年初三主日禮拜上午台、國語禮拜照常分開舉行,而晚禮拜則暫停一次。
4.   本會致贈兄姐福音春聯,兄姐可在一樓中庭索取,亦可致贈親友,索取完為止。
5. 本會已進行今年會籍普查,過去三週在會員名單簽名的籍在人在會員共計704名,此為本次會員和會應出席人數。
6. 2月25日主日上午10:00召開會員和會,台、國語禮拜合併一場舉行,並按總、中會開會程序,於禮拜中恭守聖餐,接著聽取年度事工和查帳報告、推派查帳委員,請兄姐預備參加。
7. 為了幫助小組同工在帶領小組和牧養上更加提升,並為第二期幸福小組做預備,自2/14起到3/28共六次於週三晚上舉辦「小組帶領與牧養實務訓練」,結束後並有兩天一夜的退修會(4/6-7);歡迎小組長、小組核心同工、及預備參與下一期幸福小組的兄姐參加,請至辦公室以小組為單位填寫報名表。提醒本週三2/14為第一次課程,歡迎參加。
8. 培基文教基金會訂2月28日(禮拜三)10:00-17:00假本會舊堂舉行教育講座,邀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Robert Newhouse教授,專題演講:「什麼是合神心意的教育?」,歡迎向辦公室索取報名表。
9. 今天中午地下一樓餐廳提供香酥和滷雞腿飯+湯品,每份50元,歡迎前往用餐、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