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128報告事項
2018-01-28
【報告事項】

1.  本會訂2月25日上午主日禮拜舉行年度會員和會,台、華語合併一場舉行,時間為上午10:00。教會行政法規定「會員和會由在籍現有陪餐會員組織之」。因此,本會從本主日起至2月4日連續三個主日進行在籍會員普查,請在籍會員在一樓中庭會員名單上簽名。詳細辦法請看下列小會公告。
2.  會員和會需選派兩名查帳委員,歡迎各團契、小組、兄姐於2月11日前推薦有財務會計專業的兄姐給小會,以便徵詢當事人的意願,再送和會通過。
3.   本會曾仁杰牧師係體制外、非長老教會本宗的牧者,2010年總會傳委會提供非本宗牧師進入長老會體制的辦法,但至今曾牧師尚未取得本宗牧師資格,台中中會中委會要求本會不得再聘曾牧師,小會必須遵照中會的決議。感謝曾牧師多年來在忠孝路教會的服事,特別是對松年人的照顧,請兄姐特別為曾牧師代禱,求主帶領曾牧師前面的道路,繼續使用他成為多人的祝福。詳細說明請看週報「小會針對台中中會中委會要求本會辭退非本宗牧者說明」。
4.   教會每週三晚上7:30在一樓副堂有禱告會,讓我們一起來經歷上帝的大能。
5. 今中午地下一樓餐廳提供肉粽加丸子菜頭湯,每份50元,歡迎前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