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128教會消息
2018-01-28
 
教會消息

1. 為了幫助小組同工在帶領小組和牧養上更加提升,並為第二期幸福小組做預備,牧養部預計自2/14起到3/28共六次於週三晚上舉辦「小組帶領與牧養實務訓練」,結束後並有兩天一夜的退修會(4/6-7);歡迎小組長、小組核心同工、及預備參與下一期幸福小組的兄姐參加,請至辦公室以小組為單位填寫報名表。
2. 何用仁宣教士將於2/7(週三)晚上7:30假本會四樓主堂舉辦萬國敬拜讚美節慶,歡迎兄姐踴躍參加,當日本會的禱告會暫停一次。
3. 主日中場時間10:00—10:40,於一樓玻璃屋,設有<讀經我陪你~一年讀完一次聖經>服務站:將提供讀經進度DM;提供語音聖經服務;並協助願意讀經的弟兄姐妹,加入線上教室及FB~陪你讀聖經~社團。需要協助者,請至一樓服務區洽同工。
4. 教會目前急需要音樂服事同工(含唱歌、樂器),意願者請洽辦公室登記。
5. 培基文教基金會訂2月28日(禮拜三)10:00-17:00假本會舊堂舉行教育講座,邀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Robert Newhouse教授,專題演講:「什麼是合神心意的教育?」2月2日前報名每人600元,欲參加者向辦公室索取報名表

 


肢體消息

1. 婦女團契王美惠姐妹肝腫瘤末期,住台中醫院已漸漸陷入昏迷,求主賜屬天的平安在美惠姐的心中。
2. 中美一組黃祖龍弟兄的母親周綉美,乙狀結腸潰爛,不斷出血,住台中醫院,陷入昏迷中,求主賜得救的盼望。




兒童牧區消息

1.  放寒假了喔,祝福小朋友有一個快樂又平安的寒假生活。祝大家出出入入充滿主的同在與恩典。寒假期間每週日的兒童禮拜都照常舉行喔!
2. 主日學為鼓勵小朋友在寒假期間抄寫聖經『箴言』,完成的學生,主日學會贈送禮物喔~請家長一起鼓勵小朋友抄寫箴言!」『幼幼班背5節;低年級寫2章;中年級寫4章;高年級寫6章』,可自選章節,另請背頌這季主題『登山寶訓8福,馬太福音5章3-10節,合和本。(本次請抄寫11-20章內的範圍)
3. 主日學弦樂團在寒假期間,將開辦寒假特訓,請有報名的學員準時上課。
4. 本週(日)中午十二點十五分,將提前召開二月份教師會議,請老師參加!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恭喜考完學測的同學們!願上帝祝福跟帶領他們前面的道路,將未來交托在上帝手中!
2. 二月份每日活水已經來了,歡迎索取!
3. 青少年營會本週六2/3開始。請參與的學生們早上8點半來教會籃球場集合。家長同意書跟費用還未繳交的請趕快交給愷傑哥,或是到辦公室繳交。行前通知書也可以到辦公室領取。
4. 下週日2/4因為有營會,青少年禮拜暫停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