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121教會消息
2018-01-21
 
教會消息

1. 傅世賢牧師、許雅惠傳道、王愷傑傳道均通過總會傳道委員會所有的訓練課程,以及台語考試和工作論文報告。傅世賢牧師和王愷傑傳道並於元月18日在台中中會春季議會通過牧師資格講道,順利取得長老教會牧師資格,將擇期舉行封牧典禮。而許雅惠傳道則因尚在僑光科技大學任職,依行政法116條規定,牧師、傳道師須專任,因此,台中中會中委會要求必須辭去教職,才能進行牧師資格講道,請為許雅惠傳道前面事奉的道路有上帝清楚的帶領禱告。
2. 本週主日中場時間10:00—10:40,於一樓玻璃屋,設有<讀經我陪你~一年讀完一次聖經>服務站:將提供讀經進度DM;提供語音聖經服務;並協助願意讀經的弟兄姐妹,加入線上教室及FB讀經社團。需要協助者,請至一樓服務區洽同工。
3. 今天下午4:00台中中會教育教育部假本會舉行主日學校長會議,本會傅世賢牧師擔任教育部員。
4. 教會目前急需要音樂服事同工(含唱歌、樂器),意願者請洽辦公室登記。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日早上9:30,在一樓副堂將舉辦本學期主日學弦樂團『成果發表演奏會』,歡迎大家前往給予學生鼓勵與支持。
2. 主日學弦樂團在寒假期間,剛開辦寒假特訓,請學員踴躍報名上課。
3. 主週教師小組將由一年級老師主領,討論本季總複習的闖關活動設計與策劃,請老師參加。
4. 即將放寒假了,祝福小朋友有快樂又充實的寒假生活。兒童主日學禮拜每週日都照常舉行,請準時來與上帝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