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114報告事項
2018-01-14
【報告事項】

1.  今年教會主題持續去年:「讓生命充滿盼望,讓教會成為教會」,上半年主日信息的主題為:「讓教會成為教會」。
2.  主日禮拜會前禱告會改8:20-8:40舉行,請教牧、長執和參與禮拜服事的同工準時出席,用禱告來開始主日的服事。
3.   為方便兄姐,今天中午地下一樓餐廳提供簡餐,米糕加柴魚湯共120份,售完為止,欲用餐者,歡迎前往購買,我們將試辦一個月再檢討。
4.   感謝過去年日有四個招待小組輪值參與在主日禮拜的招待服事中!在此特別感謝四位忠心服事的小組長:張綺瑄姊妹、張棟森弟兄、龔沛箴姊妹、潘英治弟兄。新年度開始,將由潘英治弟兄來擔任招待負責人,帶領四個小組來服事會眾,請弟兄姊妹和招待同工們一起來支持,一起配合、一起愛我們的教會,讓她更茁壯成熟喔!倘使還有意願參與招待服事者,歡迎再來報名,請向辦公室登記。
5. 台灣愛修會中心訂2月21-23日假風光明媚的玉山神學院舉辦愛修會,這是一個對我們靈性成長很有幫助的靈修禱告操練聚會,鼓勵兄姐參加,欲參加者向張美惠師母或辦公室詢問。
6. 如有收集2017年成人週報1-53期都完整的兄姐,請於元月31日前送到教會辦公室,將免費代為裝訂成冊(請先將週報上訂書針拔起以利裝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