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114教會消息
2018-01-14
 
教會消息

1. 本週主日中場時間10:00—10:40,於一樓玻璃屋,設有<讀經我陪你~一年讀完一次聖經>服務站:將提供讀經進度DM;提供語音聖經服務;並協助願意讀經的弟兄姐妹,加入線上教室及FB讀經社團。需要協助者,請至一樓服務區洽同工。
2. 培基文教基金會訂2月28日(禮拜三)10:00-17:00假本會舊堂舉行教育講座,邀請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Robert Newhouse教授,專題演講:「什麼是合神心意的教育?」2月2日前報名每人600元,欲參加者向辦公室索取報名表。

 

裝備部消息

  <讀經我陪你~一年讀一次聖經>
感謝大家響應,目前有五十位兄姐參與, 繼續歡迎大家。今年的讀經裝備,幫助大家用快樂作伴的方法,愛上聖經!
(1.)有<線上讀經教室>請報名後取得教室入口碼
(2.)<FB讀經社團>開放並歡迎所有願意一起讀經的兄姐參加,讀經社團提供大家讀經進度的經文講解影片及豐富聖經資料。請上FB加入社團,社團名稱<陪你讀聖經>



肢體消息

1. 由尼西幸福小組帶領信主,家住彰化田尾的侯明杰、劉惠仁夫婦將於今天下午在田尾家舉行聖別禮拜除偶像,切斷與黑暗權勢的關係,由王牧師和尼西小組長曾振賢執事前往主領,請為這家庭得蒙保守祝福禱告。
2. 蔡垂恩長老娘陳惠敏姐妹家住台東的母親於元月9日蒙主恩召,享年97歲,於元月13日舉行追思告別禮拜,願主賜屬天的平安祝福給遺族。



兒童牧區消息

1. 2018年甚願上帝祝福所有家長及學生,在新的一年每天領受主的祝福與恩膏。『甚願主賜福與你們,擴張你們的境界,常與你們同在,保佑你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雅比斯的禱告)
2. 2018年度開始,兒童主日學禮拜時間配合教會第二場禮拜10:40- 12:00。歡迎習慣華語的家長,可帶孩子到主日學禮拜後,前往4樓參加成人禮拜。
3. 本週教師小組時間,將舉行『新年新希望』禱告與分享,並討論今年度野外禮拜等重要事宜,請老師參加。
4. 主日學弦樂團於1月21日早上九點在一樓副堂,舉辦本學期『成果發表演奏會』,歡迎前往給予學生鼓勵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