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80107報告事項
2018-01-07
【報告事項】

1.  今天是本會設教61週年紀念日,我們舉行聖餐禮拜,紀念耶穌流血赦罪的愛,也感謝上帝帶領我們教會走過一甲子,去年我們歡慶設教60週年,推動幸福小組,因著許多弟兄姐妹對福音的負擔,願意委身付代價,我們經歷歡呼收割的喜樂,深信未來一年,我們持續同心合意傳福音,上帝必將得救的人繼續加給我們。
2.  今年教會主題持續去年:「讓生命充滿盼望,讓教會成為教會」,上半年主日信息的主題為:「讓教會成為教會」。
3.   本週起主日上午第一場台語禮拜時間為:9:00-10:10,第二場華語禮拜時間為10:40-12:00,8:30有禮拜前禱告會,請服事同工參加。
4.   鼓勵兄姐一年讀完一次聖經,裝備部在今天上午9:30在203教室舉行課前說明會,歡迎兄姐前往,彼此鼓勵一年讀完一次聖經。
5. 禮拜六(1/13)上午8:30-下午6:00舉行第八屆成長營,這是進入信仰的經歷神營會,在這營會中將幫助與會者對自己的生命作一清理,請去年受洗者務必撥時間參加,並歡迎尚未參加者向辦公室報名。提醒報名這請於禮拜六上午8:00開始報到,備有早餐。
6. 下主日(1/14)中午12:30-14:00於副堂舉行新年度的敬拜事工會議, 中午備餐, 請新年度各敬拜團服事同工及司琴務參加。請各敬拜團主領至辦公室櫃枱填報會議人數。
7. 本會急需主日禮拜司琴同工,我們鼓勵會彈琴的兄姐,將你的琴藝奉獻在最有價值的敬拜,願意參與敬拜服事者請向辦公室報名。
8. 感謝過去年日有四個招待小組輪值參與在主日禮拜的招待服事中!在此特別感謝四位忠心服事的小組長:張綺瑄姊妹、張棟森弟兄、龔沛箴姊妹、潘英治弟兄。新年度開始,將由潘英治弟兄來擔任招待負責人,帶領四個小組來服事會眾,請弟兄姊妹和招待同工們一起來支持,一起配合、一起愛我們的教會,讓她更茁壯成熟喔!倘使還有意願參與招待服事者,歡迎再來報名,請向辦公室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