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1126教會消息
2017-11-26
 
肢體消息

1. 松年湯姚翠蘭姐於11月18日(六)蒙主寵召,享年90歲,訂12月3日(日)在自宅舉行告別式,求主安慰憐憫。
2. 恩典小組文莉姐的女兒魯圜圜姐妹與田杰先生已於11/24舉行歸寧喜宴,這對年輕人長年旅居德國並在中國結婚,現回台發展藝術事業,祝福他們在婚姻、信仰與事業上都蒙恩蒙福。
3. 好消息小組慕道中的曹慈方姐妹與林子衡弟兄已於11/25舉辦結婚感恩儀式,由區牧廖述哲牧師前往祝福;願這對年輕人持續接受上帝的愛與基督信仰,建立基督化家庭領受滿滿恩典。
4. 松年高齡97歲莊秋灯兄因黃疸現象,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請代禱關心。
5. 感謝主保守,松年李禾翔姐妹順利完成脊椎手術,請兄姐繼續代禱關心。

 
 

教界消息

1. 救世傳播協會天韻歌聲訂12月11日(禮拜一)晚上7:30假東海靈糧堂(西屯區福科路243號)舉行聖誕演唱會,歡迎參加,入場劵請在招待處或辦公室索取。



 
早晚七分鐘為台灣守望!

1. 經文:可一1-3
▶ 福音」希臘文有美善使者的意思,這提醒我們傳揚美善消息的人本身也必是美善的,請為自己禱告能有活出美善、活出福音的生命。
▶ 請為教會代禱,能擁有美善的實質和內在,好與我們所傳揚的福音之美善相稱。
2. 公禱事項
▶ 為美國德州教堂禮拜時發生槍擊案,致27死30傷的受難者及其家屬代禱,求主憐憫看顧,並給主事者有智慧做後續工作。
▶ 為朝鮮半島和美中關係代禱,求主掌權。
▶ 為幸福小組進入第七週代禱,求聖靈得著未信者的生命,使他們歡喜來領受救恩;也為所有參與服事的幸福同工守望,求耶穌寶血遮蓋保護。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是本季課程的總複習,活動精彩、豐富有趣,請小朋友要準時來參加主日學禮拜,將進行課程總複習闖關。
2. 進入聖誕節期,主日學將開始練習聖誕節詩歌,請大家一起來預備迎接「聖誕節」的到來喔!
3. 本週日教師小組將舉辦「年度感恩分享會」,請有報名的老師準時出席參加。
4. 今年點數兌換禮物的時間到11月26日截止喔!今年來不及換的,明年2018年1月開始,可以再繼續兌換喔!(請注意:發票一定要當月份的喔)
▶ 兌換方式:
A.需打教會統編
B.請先向老師詢問個人總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