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1112教會消息
2017-11-12
 
教會消息

  中會松年部訂於12月15日(禮拜五)假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舉辦聖誕節敬老暨慶婚感恩禮拜,欲參加者請向金桃姐報名(至11月16日截止),費用每人400元(含餐費5,000元/桌及伴手禮),有繳松契會費者每人300元,結婚50、55、60、65、70週年夫婦健在者報名時務請註記。
 

 
肢體消息

1. 松年張敬欣弟兄於11月6日在亞大醫院脊椎神經手術,另張太太禾翔姐妹亦將於11月20日同樣在亞大醫院脊椎神經手術,求主保守兩位長輩手術順利,疼痛消除。
2. 施阿越姐目前雖已轉到普通病房,但人尚未清醒,也因患有糖尿病,身上多處傷口不易癒合,請兄姐繼續代禱守望,求主保守醫治,使她早日甦醒。

 

教界消息

1. 11月18日上午10:30中區校園團契假本會副堂舉行60週年感恩禮拜,歡迎參加。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在此特別邀約教會當中國、高、大學生的家長們來參加本牧區舉辦的家長會。期盼有機會可以更多與家長們對話和分享,一同的來建立孩子們的信仰。時間:11/19中午12:30 - 13:30。地點:忠孝路主堂。將備有餐盒!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日為總會『兒童主日教育事工主日』,感謝大家長期對兒童事工的關心、支持與鼓勵。本週禮拜中將安排兒童有不同的服事與學習,懇請各位兄姐繼續為兒童福音事工、信仰生活及師生的靈命成長代禱、關心與奉獻,您們的愛將為兒童事工帶來滿滿祝福與幫助。
2. 兒童主日學國小部、幼兒部學生及弦樂團團員將在禮拜中獻唱以及演奏。請給予孩子鼓勵與禱告,當孩子領受從父母及長輩而來的祝福和鼓舞,他們的生命會更加美好與喜樂。
3. 下週11/19教師小組聚會,將由高年級老師分享並練習本季「總複習課程活動」,請老師踴躍參加。
4. 聖誕節兌換禮物的時間又快到了喔,小朋友要記得喔,今年度的點數兌換到11月底前喔,12月因要年度結算,所以不接受兌換,也可以繼續累積(但點數儲值本若遺失,一律歸零計算)。兌換方式:(請學生先向老師詢問個人今年度總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