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0215報告事項
2015-02-15
報告事項

1. 元月19日(禮拜四)農曆大年初一上午9:00(華語)與10:00(台語)分別舉行兩場新春感恩禮拜,請兄姐全家一起來向上帝獻感恩的祭,領受屬天的祝福。感恩禮拜時,教會將致贈每人一個經文紅包,請你為新年上帝給你一句祝福的話禱告。
2. 新春感恩奉獻按往例都歸宣教基金,作為對外關心弱小教會和支持福音機構,請兄姐以感恩的心來參與對外的宣教。
3. 今天的晚場禮拜有韓國短宣隊「賀歲福音團」要來到我們當中演出,並分享福音見證,歡迎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的親友一同來參加,一起在年節期間領受滿滿的祝福。此外我們也為著這個團隊在下週年節期間的宣教服事,並要在教會與同工們一起過節祝福禱告,願上帝紀念他們的服事,賜福他們出入平安、領受得人的喜樂。
4. 本會致贈每個家庭一副春聯,請向招待或辦公室索取。
5. 禮拜三晚上禱告會因除夕夜,禮拜六晚上青少年聚會和下主日晚禮拜因春節均暫停聚會。下主日上午禮拜照常進行,但中午愛餐暫停。
6. 本會進入新堂欲舉辦教會歷史回憶展,急需有關教會歷史性的相片,歡迎兄姐提供給辦公室掃描存檔,隨即歸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