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1029教會消息
2017-10-29
 
肢體消息

1.  松年團契李秀娟姐妹的母親李林玉花女士於10月12日別世,享年92歲,於10月30日(禮拜一)上午8:00假台中殯儀館懷恩廳舉行追思告別式,請兄姐代禱。
2.  長輩林清雲姐左手已經順利完成手術,請兄姐代禱關心,使她早日康復。
3. 長輩施阿越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敬請兄姐代禱,求主保守醫治,使她早日甦醒。
4. 大里小組李春敏姐妹未信主的婆婆陳黃含笑姐因左膝蓋關節退化,需進行換人工關節手術,請兄姐代禱關心,求主保守醫治,並感動她能早日信靠主耶穌。
 

 
早晚七分鐘為台灣守望!

1.  本週經文:以賽亞書59:16
禱告提示:
1. 上帝在尋求願意為別人代求的人,讓我們向主說「我在這裡,求使用我成為代禱者」。
2. 請為周邊的朋友、家人、未信的親朋好友來禱告。
3. 社會和國際新聞讓人看到世界籠罩在黑暗權勢之下,請禱告上帝的光能夠照進黑暗,讓祂的國度、喜樂、盼望、公義、平安降臨下來。
2.  公禱事項:
1. 為請為朝鮮半島劍拔弩張的關係代禱,求主給執政掌權者有智慧。
2.為台大潑硫酸殺人事件帶來人心不安,以及近日來多起車禍意外造成的死傷代禱,求主安慰罹難者及傷重者家屬,也讓相關主管單位有智慧處理後續。
3.為幸福小組的新朋友能接受邀請來經歷上帝的愛代禱;並為所有參與幸福小組同工的家庭事業家人等守望禱告。
4.為所知道的軟弱肢體代禱。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獎學金出爐了!有申請獎學金的請記得來跟愷傑哥領取。
2.  11月份每日活水到了,請大家繼續在平常的生活當中得著靈裡的餵養。
3. 下週六、日邀請天佑哥子禎姊一起來跟我們分享愛情講座!週六為下午2:30,新堂地下一樓幼幼班教室。週日為10:30青年禮拜時間。歡迎大家一起邀約朋友來參加!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課程主題是「希西家病得醫治」王下十八1─二十21。明白倚靠神的人,神必幫助他。
2.  本週日中午12:15分將召開11月份的主日學教員會議,請老師參加。
3. 下週11/5教師小組時間將為兒童主日的敬拜做團隊練習,請負責的老師及學生留下演練。備有午餐,為了環保,請自備餐具。
4. 11/12為教育兒童主日,這幾個禮拜,請學生們提早來,以便有充足的時間練習獻唱詩歌,弦樂團的學員也請提早到教室練習及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