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1022報告事項
2017-10-22
【報告事項】

1.  今天是松年紀念主日,本會舉行重陽敬老,致贈在本會聚會七十歲以上長輩(36年次)一份禮金,請長輩至一樓中庭簽收領取。並請為松年長輩成為教會穩定的力量、後代子孫信仰的模範禱告。若欲為松年團契奉獻,請用週報內的指定奉獻袋。
2.  禮拜三(10月25日)晚上7:30禱告會舉行緬甸宣教分享會,此次緬甸福音隊遇到很大爭戰,很多隊員在期間生病,但卻經歷了同心合意、喜樂事奉、禱告大能和爭戰得勝,歡迎兄姐前來聆聽上帝奇妙的恩典。
3.   下主日邀美國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周淑慧牧師證道,11月1日(禮拜一)晚上5:30普世豐盛中心假崇德路新天地餐廳舉行感恩餐會,免費參加自由奉獻,欲參加者請在接待處或辦公室登記。
4.   十月份開始進行的第一期幸福小組計有社區兒主、以琳、以利亞、恩雨、生命、LOVE、湧泉、自由、愛恩、北屯二組、建成、多加、仁和、WAO+好消息、Yes me、尼西等16個小組參與,負責同工計有蔡秋燕、陳昶憲、邱書玲、王英純、王麗裕、高天佑、傅世賢、蔡碧月、謝瑪俐、鄭錫隆、陳明智、郭莉莉、蔡垂恩、林子貞、丁欣志、莊靜惠等兄姐,請兄姐為他們提名祝福禱告,求主耶穌寶血遮蓋,靠主得勝,經歷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5. 為製作設教60週年紀念冊,請各小組、團契所合影團體照片,於10月20日前將照片郵寄chung.hsiaochurch@ gmail.com辦公室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