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1022教會消息
2017-10-22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課程主題是「約沙法組詩班打仗」歷代志下廿1-30,願小朋友學習在凡事中都要常用口讚美神的恩典。
2.  為預備11月份的兒童主日獻唱及演出,請學生們兒童禮拜時務必提早到,為能有更充足的時間練習與學習。弦樂團的學員也請提早到教室練習上課喔。
3. 點數兌換到了喔,今年度的點數兌換到11月底前。12月因要年度結算,所以不接受兌換,也可以繼續累積(但點數儲值本若遺失,一律歸零計算)。
4. 本週教師小組時間將為「兒童主日」的敬拜做敬拜團隊練習,請負責的老師及學生留下演練。
5. 下週日10/29將提早召開11月份的主日學教員會議,請老師參加。
 

 
早晚七分鐘為台灣守望!

1.  經文:路加14:15-23,林前3:6-7
禱告提示:
聖經提醒世人是可能拒絕救恩的,但是上帝卻仍恩慈等候、忍耐。求主也幫助我們愛身邊未信的朋友,更多為他們代禱來勝過這場屬靈與屬世的拉鋸戰。
2.  比喻裡,有一個奇妙的轉向,救恩的機會讓給了貧窮、殘疾、失明、瘸腿的和路人,最後坐滿屋子。這告訴我們,上帝自有祂的拯救之法!請為教會目前所有做幸福小組的同工們服事有力、不灰心代禱。
3. 「請來吧,樣樣都齊備了」,讓我們天天來領受上帝這齊備的大宴席,我們先領受然後才能去分享給人。請為每一個服事神的人有喜樂代禱!
4. 公禱事項:
1. 為請為朝鮮半島劍拔弩張的關係代禱,求主給執政掌權者有智慧。
2. 為幸福小組的新朋友能接受邀請來經歷上帝的愛代禱;並為所有參與幸福小組同工的家庭事業家人等守望禱告。
3. 為所知道的軟弱肢體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