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1001報告事項
2017-10-01
【報告事項】

1.  今年下半年主題:「讓教會成為教會」,本季講台信息配何幸福小組的推動,將分享「建造吸引人的教會」,願我們一起為建造吸引人的教會付上代價。
2.  自本週起將開始為期十週的幸福小組,今天上午第一場禮拜將為16個準備開跑的幸福小組同工舉行「幸福啟航祝福差派禱告」。幸福小組是一個透過團隊服事來傳福音的策略,鼓勵所有同工一起來「領受聖靈、領受幸福,使人同得信靠耶穌的幸福!」未來十週將有許多福音朋友來到我們當中,請爲同工們藉此操練生命、學習服事,福音朋友也能敞開心接受邀請、經歷神、得幸福代禱。
3.   原訂今天下午1:00在一樓副堂舉行幸福啟航實際教戰演練改於第二場禮拜時間10:30在206教室舉行,我們將發給各小組聚會內容的資料袋,請幸福小組長和同工務必參加。
4.   今天上午第一場禮拜也將有緬甸福音隊(10/3-11)的差派禱告,以及第五屆門徒班結業頒發証書,讓我們一起為結業的兄姐感恩祝福、求主堅定他們跟隨基督的心志;也為短宣隊員代禱出入平安、服事得力!
5. 本會正在研擬主日禮拜中午愛餐題通,欲參加主日愛餐者,請在招待處或辦公室登記,以便統計用餐人數。另徵求主日愛餐廚房服事人員,欲參與服事者亦請在招待處或辦公室登記。
6. 禮拜三晚上禱告會適逢中秋夜,禱告會暫停一次。
7. 松年團契訂於11月7日舉辦瑪家、霧台及茂林國家風景區2日遊,費用3,200元(含車資、食宿、門票及保險等),繳會費者補助500元,歡迎向金桃姐、淑芳姐報名參加。(70人為限)
8. 今天義賣台灣鯛魚,每尾300元,兩尾500元,義賣所得全數作為建堂基金,請兄姐共襄盛舉。
9. 本會緬甸福音隊於禮拜二凌晨10月3-11日前往緬甸北部臘戍中文學校帶領青少年營會及兒童營會,由傅世賢牧師領隊,有施雅芝、方傑平、賴怡樺、洪文華、王淑珍、謝瑪俐、林伯倫、吳慈慧、林育伶、謝馨儀、柯家誠、吳采陵共13位前往,請為他們代禱。
•為短宣期間(10/3-11),短宣隊員的家人平安代禱。
•為緬甸兒童青少年代禱,求主預備他們的心柔軟來接受福音。
•為我們和當地教會同工有好的配搭代禱。
•為我們適應緬甸飲食氣候、出入平安、同心合意代禱。
10. 為製作設教60週年紀念冊,請各小組、團契所合影團體照片,於10月20日前將照片郵寄chung.hsiaochurch@ gmail.com辦公室信箱。
11. 每週四上午9:00-10:20在206教室有婦女讀經會,10:40-12:00詩班練唱,12:00-12:30愛餐交誼,大大歡迎姐妹們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