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917教會消息
2017-09-17
 
肢體消息

1.  松年長輩沈月嬌姐右手肘腕骨折已順利完成手術,目前在家休息靜養,請兄姐繼續代禱關心,求主保守醫治,使她早日康復。
2.  松年長輩林梁美玉姐日前不慎跌倒,右手肘骨頭裂傷,請兄姐代禱關心,求主保守醫治,使她早日康復。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季的主題是『國王的傳記』。期望透過這一季的課程教導,幫助學生了解以色列歷史,且能認識聖經中君王的品格及特性,學習如何信靠神,順服神。
2.  本學期弦樂團計有25人報名學習。感謝弦樂團兩位大提小提老師用心的教學與帶領,願弦樂團未來在教會能一同在音樂事奉上榮耀主。
3. 本週教師小組由天佑老師主領教材研習第四課,請老師出席參加!
4. 新學期主日學和弦樂團都來了新朋友新家庭,於是主日學將在中秋節前夕,舉辦「中秋烤肉,分享愛」。期待讓大家在輕鬆愉快之中,彼此認識交流,也讓新朋友舊朋友都感受到主日學的幸福,大家要「幸福」喔!報名人數100人。日期:2017/9/23星期六晚上16:00--20:00。地點忠孝路教會忠孝堂區籃球場。詳情請洽品佳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