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910教會消息
2017-09-10
 
肢體消息

1.  松年長輩沈月嬌姐上禮拜三不慎跌倒,右手肘腕骨折,經送醫院手術後,目前仍在醫院住院觀察中,請兄姐代禱關心,求主保守醫治,使她早日康復。
2.  請兄姐為松年團契會長朱國材長老的身體健康守望祝福,求主紀念他一生忠心事主的心志,願上帝保守看顧他,賜給他身體健康,靈力充沛。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是主日學的Big Day,有精彩的『我愛讀詩篇闖關活動』,期待透過闖關腦力大激盪幫助學生能將聖經的話語記的更熟,更認識神的話。
2.  本週主日學弦樂團大提小提課程將於9/10(日)正式開課,上課時段為每週日早上,之後接著上主日學課程。
3. 本週教師小組由品佳牧師主領教材研習第三課,請老師出席參加!
4. 新學期各年級老師介紹:
幼稚班:邱淑慧、黃馨慧、林筱芸、林良音、廖蕾熙、鄭秀真、黃漢文
一年級老師:謝鈺涓、陳俐安、蔡多佳
二年級老師:陳建興、潘美如、廖淑惠、許威立(含幼幼班)
三年級老師:徐珮珊、呂韋德、張棟森
四年級老師:吳天佑、王錦香、林中央
五、六年級老師:蘇娟娟、徐光明、楊淑媚

 
 
學青牧區消息

1.   9/30 歡迎大家一起來烤肉!時間為晚上18:00-21:00。
2.  原訂9/16開始的音樂班因為當天有幸福小組,因此往後延一週開始。開始日期為9/23四點到五點,地點為新堂地下室。
3. 獎學金申請開始了!詳細資訊請到辦公室拿申請表。往後獎學金制度會有所調整,近日將公告調整內容。
4. 9/17 參與幸福小組密集訓練的大專生,教會當天將提供中餐,並且請一點鐘前來協助當天的招待與報到。結束時間為晚上六點(不供晚餐)。參與幸福小組密集訓練的國高中生,請一點半到舊堂籃球場集合,愷傑哥會帶領前往別的教會參與訓練。結束時間一樣為晚上六點(供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