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827報告事項
2017-08-27
【報告事項】

1.  今天是聖樂主日,上午兩場禮拜由聖歌隊獻詩,歡迎兄姐參與聖歌隊禮拜六晚上的練唱與主日服事,亦請兄姐爲聖歌隊關心奉獻,給予他們長年主日獻詩服事愛的鼓勵。
2.  今天下午1:00在206教室舉行禱告訓練實務工作坊,請參加七月禱告訓練的學員踴躍出席參加。
3.   禮拜三晚上禱告會舉行尼泊爾短宣之夜,將由十二位年輕人分享他們的宣教體驗,歡迎兄姐參加。
4.   9月3日(下主日)下午2:30忠孝路教會的母會民族路教會舉行設教七十周年感恩禮拜,歡迎兄姐前往參加,同慶主恩。
5. 社區兒童主日學將於9月16日週六下午開課,歡迎兄姐介紹親友子女參加。
6. 感謝林明洋長老的妹妹林玲音姐妹奉獻位於北區忠太東路公寓一間,建坪49.86平方公尺,已過戶登記在本會財團法人名下,願主悅納,紀念玲音姐愛教會的心。
7. 新酒裝在新皮袋!「文化要更新,從我來做起」,鼓勵弟兄姊妹一起學像馬可福音第五章的血漏婦人,用謙卑渴慕的心「準時禮拜」「專注參與」!千萬別像圍繞耶穌群眾盲目空空來空空去。
8. 本會誠徵計時清潔人員,工作時段為每週二上午及週六下午各四小時(每小時時薪250元),相關工作內容可洽詢總務同工-施雅芝姊妹。
  參加完8月15-17日幸福小組研習會後,與會兄姐受到極大的鼓勵,上主日(8月20日)下午弟兄姐妹的分享很令人感動,連沒有參加研習會的兄姐聽完見證分享,也被感染,點燃了心中的火。目前教牧團隊已擬定了第一期實驗性幸福小組的時程如下:
8/22-25 幸福小組同工編組
8/25    報名參加密集訓練
8/25-9/24 牧區預備:前置作業
✧幸福小組預備:列Best名單、代禱、同工聚集討論、禱告建立默契、操練服事等
✧ 細胞小組預備:傳遞使命感動給組員、調整小組流程、活絡氣氛
9/16   密集訓練
9/25   開跑日
9/25-12/2幸福小組10週
         (2週預備+8週幸福)
12/3,12/10,12/17 三週主日講座
注意事項:
(1) 原則上以牧區為單位,由各牧區的原細胞小組中做同工編組,視特別狀況才跨牧區作連結,由區牧參與溝通協調
(2) 同工編組確定後請回報給區牧,或由區牧協助做同工編組,8/25完成報名9/16密集訓練。
(3) 任何過程中發生的疑難雜症,請找各區牧。
(4) 原細胞小組的預備也很重要!因為Best最後還是要進到細胞小組來成長。請花時間幫助~原細胞小組的流程和整體氣氛、組員的觀念等作活化更新!
(5) 這是一場屬靈爭戰,請大家更多儆醒禱告、禱告、再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