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827教會消息
2017-08-27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將上新一季『國王的傳記』第一課──以色列人求立王。期望透過新一季的課程教導,幫助學生了解以色列歷史,且能認識聖經中君王的品格及特性,學習如何信靠神,順服神
2.  9/3(日)兒童主日學將要舉行每年度的「升級及迎新禮拜」,請家長們這禮拜盡量不要帶孩子外出,我們要介紹新年級老師及教室位置,請家長配合。
3. 6-8月的總複習,因考量暑期出外人數多,所以將改至9/10進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4. 主日學弦樂團大提琴及小提琴班將在九月份開始新學期的課程,新學期將會召收初階學生及有程度的學生,歡迎社區朋友一起來學習喔!報名請洽品佳牧師。
 
 
 
學青牧區消息

1. 往後週六晚上的聚集改到週六下午兩點半。邀請所有想要成為耶穌門徒的青少年可以一同出席受造就與裝備!
2. 9/16 開始每週六下午四點到五點有針對學生牧區的樂器教學時間。愷傑傳道會教吉他跟貝斯,惠峯牧師會教木箱鼓、爵士鼓、還有電子琴。歡迎有興趣的人向愷傑傳道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