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820教會消息
2017-08-20
 
教會消息

1.  禱告訓練<實務工作坊>
主題:【禱告中如何明白神的帶領】
時間:8月27日(日) 下午1:00-3:30
在206教室開講,講員:許雅惠傳道,本年度第一次禱告訓練於七月結束,共有62位參與訓練。相信禱告的人必遇見恩典的主。回應學員建議,本屆於訓後三週辦理<禱告操練實務工作坊>,來交流分享禱告訓練後的實際操練經歷,深化禱告生活及真理的應用。歡迎所有對主題有興趣的弟兄姐妹一起來聽學習禱告的心路,更歡迎受訓學員熱情分享應用經驗~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教師小組將由中年級老師帶領『本季總複習闖關遊戲』練習與道具製作,請老師預備心參加。
2. 9/3(日)兒童主日學將要舉行每年度的「升級及迎新禮拜」,請家長們這禮拜盡量不要帶孩子外出,我們要介紹新年級老師及教室位置,請家長配合。
3. 下週原訂本季總復習,但考量到許多學生在開學前比較忙碌。因此,8月總復習將改至9月第二禮拜進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4. 快開學了喔,祝福小朋友把握最後一個禮拜多的假期,好好享受快樂暑期生活。祝大家出入平安喜樂。


學青牧區消息

1.  8/26 週六晚上19:00將在新堂主堂舉辦福爾摩沙爵士樂團的音樂佈道會。歡迎邀請未信主的朋友以及家人一同的來欣賞高品質的音樂,以及動聽感人的生命故事。
2. 往後週六晚上的聚集改到週六下午兩點半。邀請所有想要成為耶穌門徒的青少年可以一同出席受造就與裝備!
3. 9/16 開始每週六下午四點到五點有針對學生牧區的樂器教學時間。愷傑傳道會教吉他跟貝斯,惠峯牧師會教木箱鼓、爵士鼓、還有電子琴。歡迎有興趣的人向愷傑傳道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