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813教會消息
2017-08-13
 
教會消息

1.  禱告訓練<實務工作坊>
主題:【禱告中如何明白神的帶領】
時間:8月20日(日) 下午1:00-3:30
在206教室開講,講員:許雅惠傳道,本年度第一次禱告訓練於七月結束,共有62位參與訓練。相信禱告的人必遇見恩典的主。回應學員建議,本屆於訓後三週辦理<禱告操練實務工作坊>,來交流分享禱告訓練後的實際操練經歷,深化禱告生活及真理的應用。歡迎所有對主題有興趣的弟兄姐妹一起來聽學習禱告的心路,更歡迎受訓學員熱情分享應用經驗~
2. 8月15-17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的幸福小組研習會,本會計有111人報名參加,另有20名青少年參加志工服務,請爲報名者排除一切困難全程參加領受祝福和激勵禱告。
3. 主日上午10:40在305教室仍有世賢牧師講授基要真理課程,請預備洗禮者參加並於8月23日週三晚上舉行洗禮;也歡迎慕道初信者、或者想瞭解基督信仰者前往上課。
 
 
 
早晚七分鐘為台灣守望!

本週經文:路加福音一35
  ●禱告提示:
1. 耶穌帶著上帝的大能應許住在我們裡面,我們的身份何等寶貴!因此我們可以坦然無懼、毫不掩飾不作假地來到父上帝面前,知道自己是完全被接納的。
2. 耶穌在世上常以父的事為念;我們身為上帝的孩子也當如此,應當學像耶穌來親近父,放下自我而求瞭解父的心、以祂的事為念,讓天父引導我。
3. 同心為教會禱告,祈求我們可以成為上帝的肢體,以天父的事為念,並與上帝親密連結,讓上帝作頭好活出上帝心意的教會!阿們。戰,面對各種攻擊擾亂,我們也需要在服事中一方面做建造、一面爭戰。
●公禱事項:
1. 為中國九寨溝地震救災、重建與福音工作禱告。
2. 請為國家電力政策、環境議題、同婚議題,及美國與北韓緊張關係代禱。
3. 為8/15-17幸福小組研習會所有與會的眾教會兄姊代禱,求主幫助有好體力靈力來學習,並成為台灣的祝福。
4. 為8/23預備受洗的兄姐和8/26爵士音樂佈道會的邀請和預備代禱,求主預備人心、使人得聽福音。
5. 為身心軟弱肢體、未信主的家人、福音朋友禱告。
   


教界消息

1.  中杏基金會徵求社工一職
本會,對老人、特教有興趣社工朋友
聯繫人:胡姐妹,電話0937017805
無經驗可,歡迎社工系畢業年輕人加入


兒童牧區消息

1.  目前已有幾位同學完成箴言抄寫活動,兒主將贈送禮物給予獎勵。鼓勵更多同學也能在暑假期間完成箴言抄寫的活動喔,請小朋友繼續加油!
2. 本週日將召開8月份教員會議,中午12點15分於二樓教室,請老師參加。
3. 下週教師小組將由中年級老師帶領『本季總複習闖關遊戲』練習與道具製作,請老師預備心參加。
4. 呼籲~孩子的信仰生活須在小地方扎根,請家長多加注意及配合。最近因暑假期間小朋友請假次數和遲到的情形比較多,懇請家長從小教導並養成孩子參加「禮拜」要準時的習慣,想要樹立好的信仰品格,要從小訓練培養喔!
5. 9/3(日)兒童主日學將要舉行每年度的「升級及迎新禮拜」,請家長們這禮拜盡量不要帶孩子外出,我們要介紹新年級老師及教室位置,請家長配合。



學青牧區消息

1.  下週日(8/20)青少年牧區將舉辦受洗典禮,歡迎大家一同來歡慶!
2. 8/26 週六晚上19:00將在新堂主堂舉辦福爾摩沙爵士樂團的音樂佈道會。歡迎邀請未信主的朋友以及家人來欣賞高品質的音樂,以及感動人的生命故事
3. 往後週六晚上的聚集改到週六下午兩點半。邀請所有想要成為耶穌門徒的青少年可以一同出席受造就與裝備!
2017主題【讓生命充滿盼望、讓教會成為教會】第三季-認識教會的頭-耶穌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