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806報告事項
2017-08-06
【報告事項】

1.  今天舉行父親節感恩禮拜,有兒童主日學和弦樂團及聖歌隊獻唱,祝福每位父親們有健康的身心靈,教會致贈每位父親們一份小禮物,會後至樓下中庭領取
2.  今天第二場禮拜頒發長輩忠僕班結業證書,恭喜61位學員結業,願兄姐們亦能踴躍參與教會的培育系統裝備。
3.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訂8月11日(禮拜五)下午4:30-9:40假本會舉辦「改教五百年對文明與文化的影響」神學奮興講座,由國際知名神學加唐崇榮博士、戴永富博士聯合主講,歡迎兄姐把握難得機會,踴躍參加。
4.   8月12日(禮拜六)下午2:30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關心血癌病患和家屬的協會)假本會舉行見證演唱會,內容有很感人的詩歌演唱、樂器演奏、血癌病患見證和生命改變的故事,請兄姐特別邀請正在抗癌的患者與家屬參加這一場能帶給人激勵信心的音樂會。
5. 已報名8月15-17日(二~四)在惠蓀堂舉行的幸福小組研習會者,請務必於8/10(四)-8/13(日)與行政辦公室鳳儀姐妹索取識別證和赴會通知單。
6. 請兄姐養成愛家習慣,做垃圾分類,減輕清潔管理人員的負擔,與節約能源隨手關電的動作,煩請大家一起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