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806教會消息
2017-08-06
 
教界消息

1.  台中中會教社部訂8月13日(禮拜日)下午2:30假本會舉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人權宣言40週年感恩禮拜,歡迎參加。
 
 
 
八月份佈道聚會消息

1.  8月26日(禮拜六)晚上7:00本會主辦「人生的不可能性」生命見證分享佈道會,邀請到台灣神學院魏連嶽教授,搭配目前台灣最具國際水準的《福爾摩沙任務爵士樂團》演出,並分享感人的生命見證。歡迎弟兄姐妹邀請福音朋友在夏夜晚風中,齊來聆賞這美好的演出與福音見證。


教會消息

1.  本會青少年尼泊爾福音隊已於8月3日平安歸來,感謝主讓這群年輕人有一很特殊刺激的宣教體驗,謝謝背後許多兄姐的代禱。
2. 8月15-17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的幸福小組研習會,本會計有111人報名參加,另有20名青少年參加志工服務,請爲報名者排除一切困難全程參加領受祝福和激勵禱告。
3. 信望愛基金會誠徵專職服事國中生同工和家庭輔導協談員,學歷限大學畢業或以上,基金會給予有系統的裝備訓練,詳細內容可在辦公室櫃台上或招待桌索取。
4. 主日上午10:40在305教室仍有世賢牧師講授基要真理課程,請預備洗禮者參加並於8月23日週三晚上舉行洗禮;也歡迎慕道初信者、或者想瞭解基督信仰者前往上課。


長輩忠僕班結業名單

  王美代、王美惠、王基成、王錦市、
李  照、杜金桃、杜鵑  、林清雲、
施麗珠、洪桂英、范敏惠、徐幸賢、
張翠華、陳好華、陳安惠、陳林麗華、
陳素莉、曾月琴、程月惠、程美照、
黃春梅、龔沛箴、邱淑芳、洪玉芳、
施惠惟、羅月梅、李泱樺、謝如貞、
王雪美、王麗齡、吳淑玲、林麗珠、
邱淑慧、張綺瑄、許秀鳳、陳吳月連、
陳虔音、楊淑美、賴淑美、謝金靜、
韓慧美、張明秀、柳月芳、陳麗芳、
李雪香、張素珍、林志勳、張連員、
廖蕾熙、林綠霞、黃麗芳、蕭潘榮、
許銀花、王鈺欣、王英純、李秀娟、
李美華、林雅音、張美惠、蔡冰心、
張喜美 (共有61位學員結業)



早晚七分鐘為台灣守望!

本會青少年尼泊爾福音隊已於8月3日平安歸來,感謝主讓這群年輕人有一很特殊刺激的宣教體驗,謝謝背後許多兄姐的代禱。
禱告提示:
1.  識別:效法屬靈領袖尼希米做識別!我們在服事中也會遇到難處擾亂紛爭謠言等,要首先能辨別擾亂是出於仇敵,才能不隨之起舞。
2. 禱告:接著尼希米呼求禱告並起來爭戰,面對各種攻擊擾亂,我們也需要在服事中一方面做建造、一面爭戰。
3. 儆醒:求主幫助,千萬不讓自己成為惡者的利用工具,成為帶來紛爭擾亂的人。
4. 主日上午10:40在305教室仍有世賢牧師講授基要真理課程,請預備洗禮者參加並於8月23日週三晚上舉行洗禮;也歡迎慕道初信者、或者想瞭解基督信仰者前往上課。
公禱事項:
1. 為這世代的貧富差距、經濟公義以及貧窮國家的醫療衛生、教育問題禱告。 
2. 為尼泊爾短宣隊平安歸來感恩,求神使用短宣隊所做的工持續在當地發酵。
3. 為報名8/15-17幸福小組訓練的人能預備心、8/11唐崇榮神學講座、8/26爵士音樂會能邀請新朋友,8/23受洗禮拜,求聖靈運行在每一場聚會中。
4. 為未信主的家人、福音朋友與軟弱的肢體禱告。


肢體消息

1.  松年陳蔡瑞齡姐妹於8月3日蒙主恩召,享年90歲,家屬訂8月8日(禮拜二)上午9:30假台中火葬場舉行入殮、火化禮拜。追思禮拜擇日舉行,請爲遺族代禱。
2. 請為身體軟弱,行動不便,無法自主來禮拜的長輩,以及您所知道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守望代禱,願上帝保守看顧,並賜下屬天的信心與盼望,使他們的心得到力量與堅固:
林雙鳳姐、蕭林英嬌姐、方森宗兄、
陳蔡玉姐、林小琰執事、林廖瑞碧長老、 
莊秋灯兄、呂篤敏兄、楊富美姐、
蔡周富美姐、鄭碧霞姐、溫林蔭姐、
高天緣姐、林寸治姐、林梁美玉姐、
莊張蘭姐、王張淑霞姐、陳張秀卿姐、
李柯粉姐、邱金銊姐、陳綺香姐、
湯姚翠蘭姐。


學青少牧區消息

1.  歡迎尼泊爾短宣隊平安回來!
2. 本週歡迎述哲牧師來到我們當中一起來分享。
3. 8/12週六下午兩點在東峰國中有籃球比賽,請各個報名隊伍在兩點鐘報到!
4. 往後週六晚上的聚集改到週六下午兩點半。邀請所有參與服事以及想要服事的青少年可以一同出席受造就與裝備!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父親節主日,弦樂團將在第一場禮拜中演出,第二場禮拜由兒童主日學學生獻唱,且將送給所有父親們一份小禮物,祝福每位爸爸「父親節幸福快樂,上帝祝福滿滿」。
2. 今年國小部有設計父親節的特別禮拜,邀請幼幼班學生獻唱後,一同參與國小部的父親節感恩兒童禮拜!
3. 本週因父親節,所以教師小組暫停一次。
4. 8月份教員會議因父親節活動,所以改至8/13召開,請老師出席參加!


第三季主日講台信息

  8月06日 父親節:耶穌希望我們得享安息
8月13日 耶穌平靜人生風暴
8月20日 耶穌要我們耐心等候
8月27日 聖樂主日
9月03日 平安七月夜:耶穌給我們不配得的恩典
9月10日 耶穌是必須被釘十字架的君王
9月17日 耶穌挑戰我們放下緊抓不放的東西
9月24日 耶穌為我們付出天價的贖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