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730報告事項
2017-07-30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兩場禮拜邀請前日本NHK歌星,現為福音歌手的森祐理姐妹前來見證演唱,願她的見證分享與美妙的歌聲激勵我們。
2.  今天晚上7:30晚禮拜亦舉行「生命分享見證會」,邀請本會執事大同國小資深優良教師黃慧貞老師分享她一路精彩恩典不斷的生命故事,歡迎邀請新朋友、慕道友和渴望恩典的兄姐參加。
3.   下主日舉行父親節感恩禮拜,非常歡迎兄姐錄製20秒對父親感恩的話交給辦公室彙整,我們將於兩場禮拜間換場時播放。歡迎廣邀辛苦的父親們參加。
4.   禮拜三(8/2)晚上7:30禱告會舉行每月一次忠僕之夜,讓我們透過敬拜禱告、見證、彼此激勵,一起領受聖靈愛的大能,歡迎兄姐和所有服事同工參加。
5. 禮拜六(8/5)晚上7:00韓國聖三一聯合教會假本會舉行「路得記-應許之地」音樂劇,該劇由前韓國純福音教會音樂總監崔赫牧師編導,曾受邀前往以色列耶路撒冷演出,頗富水準,請兄姐廣邀基督徒朋友、慕道友參加。
6. 長輩黃盧金美姐7月26日(禮拜四)蒙主寵召,享年94歲,家屬訂禮拜四(8/3)上午9:30在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請兄姐代禱關心。(當日婦女團契查經暫停一次)
7. 八月份佈道聚會消息
(1)8月12日(禮拜六)下午2:30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關心血癌病患和家屬的協會)假本會舉行見證演唱會,內容有很感人的詩歌演唱、樂器演奏、血癌病患見證和生命改變的故事,請兄姐特別邀請正在抗癌的患者與家屬參加這一場能帶給人激勵信心的音樂會。

(2) 8月26日(禮拜六)晚上7:00本會主辦「人生的不可能性」生命見證分享佈道會,邀請到台灣神學院魏連嶽教授,搭配目前台灣最具國際水準的《福爾摩沙任務爵士樂團》演出,並分享感人的生命見證。歡迎弟兄姐妹邀請福音朋友在夏夜晚風中,齊來聆賞這美好的演出與福音見證。

(3)唐崇榮神學奮興講座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訂8月11日(禮拜五)下午4:30-9:40假本會舉辦「改教五百年對文明與文化的影響」神學奮興講座,由國際知名神學加唐崇榮博士、唐文廉博士、戴永富博士聯合主講,歡迎兄姐把握難得機會,踴躍參加。
8. 主日上午10:40在305教室仍有世賢牧師講授基要真理課程,請預備洗禮者參加並於8月23日週三晚上舉行洗禮;也歡迎慕道初信者、或者想瞭解基督信仰者前往上課。
9. 7月30日~8月6日信望愛基金會邀請美國加州生命樹靈糧堂8位青少年前來東峰國中舉辦英文營,請爲營會的順利進行以及爲這55位東峰國中生能接觸福音進入教會生活禱告。
10. 本會青少年尼泊爾福音隊將於8月3日結束兩週的服事,請爲福音隊搭機平安順利返台禱告。
11. 8月15-17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的幸福小組研習會,本會計有111人報名參加,另有20名青少年參加志工服務,請爲報名者排除一切困難全程參加領受祝福和激勵禱告。
12. 信望愛基金會誠徵專職服事國中生同工和家庭輔導協談員,學歷限大學畢業或以上,基金會給予有系統的裝備訓練,詳細內容可在辦公室櫃台上或招待桌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