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723報告事項
2017-07-23
【報告事項】

1.  下主日上午第一、二場禮拜邀請日本前NHK福音歌手森祐理前來本會詩歌見證演唱,請兄姐廣邀慕道朋友參加,單張可在招待處索取。
2.  今天下午1:00-4:00<初階禱告訓練-我陪你禱告>課程在206教室由雅惠傳道授課。學員上週已預訂餐盒者,請於禮拜後地下室用餐後上課。
3.   本會松年牧區擬辦老人日托,有意願參加「老人日托」與「志工服務」者,請幫忙填寫夾在週報內的調查表後交回給招待或辦公室行政人員,以便松年牧區評估是否可行性。
4.   8月第一週是父親節禮拜,邀請兄姐自行錄製"感謝父親"小短片,20秒,交由惠峰牧師彙整,影片將於禮拜當天換場時播放。
5. 教會每個單月的最後一週晚場主日,都有<生命分享見證會>。見證使我們認識神的來!7月30日晚上:30特別邀請本會執事大同國小資深優良教師黃慧貞老師,分享她一路精彩恩典不斷的生命故事!在職場,在家庭都恩典不斷的生命~歡迎大家邀請新朋友,慕道及需要盼望更新力量的朋友,相信見證神,必有神蹟奇事隨著,使我們見證所傳的道
6. 今天上午10:40在305教室仍有世賢牧師講授基要真理課程,請預備洗禮者參加並於8月23日週三晚上舉行洗禮;也歡迎慕道初信者、或者想瞭解基督信仰者前往上課。
7. 尼泊爾短宣已於7月19日上午11:00從台中出發,出發不到一個小時就遇到極大的爭戰,福音隊原訂班機的時間是下午3:20,因此,上午11:00出發時間是很足夠,沒想到11:40接到旅行社的電話說,原訂的航班被航空公司取消,詢問是否能趕搭1:40往香港的班機,這也意味著最慢1:00前要到機場,卸下行李後,要在半小時內check in,檢查行李、入關,出國的人都知道,除非是特權,否則這根本不可能,然而,你知道嗎?我們青少年福音隊真是擁有「被揀選的族類、君尊的祭司、上帝的子民」特殊身份,在1:00順利抵達機場,竟然且在30分鐘內從機場門口到登機坐上機位,若非神助,豈有可能呢?感謝主,他們已於當天在香港順利轉機,當晚半夜順利抵達尼泊爾。感謝主讓福音隊一出發就打了第一場屬靈爭戰,也讓福音隊這批年輕人經歷到往後的行程「不是倚靠努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依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更提醒福音隊員要警醒隨時多方的禱告。
8. 尼泊爾福音隊名單如下:王愷傑傳道、廖美惠、潘亭妤、潘思亘、陳芳瑜、陳玟均、林容安、劉歆柔、陳加雯、陳加得、吳濬瑋、陳凱倫,請兄姐每天為他們提名代禱,求主耶穌寶血遮蓋、出入平安、事奉得力。
9. 八月份佈道聚會消息
8月5日(禮拜六)晚上7:00韓國聖三一聯合教會假本會舉行「路得記-應許之地」音樂劇,該劇由前韓國純福音教會音樂總監崔赫牧師編導,曾受邀前往以色列耶路撒冷演出,頗富水準,請兄姐廣邀基督徒朋友、慕道友參加。
10. 8月12日(禮拜六)下午2:30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關心血癌病患和家屬的協會)假本會舉行見證演唱會,內容有很感人的詩歌演唱、樂器演奏、血癌病患見證和生命改變的故事,請兄姐特別邀請正在抗癌的患者與家屬參加這一場能帶給人激勵信心的音樂會。
11. 8月26日(禮拜六)晚上7:00本會主辦「人生的不可能性」生命見證分享佈道會,邀請到台灣神學院魏連嶽教授,搭配目前台灣最具國際水準的《福爾摩沙任務爵士樂團》演出,並分享感人的生命見證。歡迎弟兄姐妹邀請福音朋友在夏夜晚風中,齊來聆賞這美好的演出與福音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