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723教會消息
2017-07-23

肢體消息

1.  松婦契孫明鴻姐不慎跌倒,顱內出血,經醫院進行手術,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請代禱守望求主保守醫治,使她早日甦醒。
2. 長輩陳清雲姐左腳膝蓋手術,求主保守醫治,使她早日康復。
3. 請繼續為長輩陳蔡瑞齡姐腸胃出血與腎臟、心臟等多重病發,代禱守望,求主保守醫治並賜給她屬天永恆的盼望,堅固她的心。
4. 長輩蔡周富美姐鼻腔進行切片檢查,求主保守看顧,賜給她心有中滿有平安。
 

 

教界消息

1.  為關懷受刑人家屬每年所推行的「天使樹事工」活動,今年訂於7月29日(六)下午2點,假沙鹿長老教會舉辦「夜市人生小友志:劉羽謙公益演唱會」,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早晚七分鐘為台灣守望!

  本週經文:羅八35-39
  禱告提示:
1. 求主幫助我們確信上帝百分之百的愛,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麼或不做什麼而影響祂對你的愛。
2. 經文提到「患難、困苦、迫害…」,確實不好的環境是可能臨到的,但寶貴的是上帝的愛仍緊緊跟著。請為自己或身邊受苦的人不失去信心禱告。
3.使徒保羅領受了上帝滿滿的愛,所以願為主受苦。讓愛成為我們一切生活服事的動力!
  公禱事項
1.為台灣執政者,各項國家公共建設、社會福利、家庭制度等政策禱告。
2.請為青少年尼泊爾短宣隊代禱(7/19-8/3),求主保守出入平安、事奉得力。
3.教會七至八月有許多福音演出或聚會,請代禱能使人得聽福音、生命更新。
4.請為第二季預備受洗的慕道初信者代禱,求神保守他們堅定信靠的心。
5.為未信主的家人、福音朋友與軟弱的肢體禱告。

 


兒童牧區消息

1.  暑期已經放了3個禮拜了,鼓勵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能多讀聖經、抄寫聖經,主日學舉辦抄寫聖經『箴言』活動 。範圍:『幼幼班背8節;低年級2章;中年級4章;高年級6章』。完成者,主日學將會贈送禮物~請家長一起鼓勵小朋友抄寫箴言,讓神的話語刻在孩子的心中,成為永遠的幫助。(本次請抄寫1-10章內的範圍)
2. 本週教師小組由中年級老師帶領,將討論及設計本季總複習闖關內容,請老師們踴躍參加。
3. 下週7/30因要排練「父親節禮拜」的獻唱詩歌,第二場兒童禮拜將不分班上課,會在一樓副堂合班至12點。請家長們注意!
4. 暑假期間請主日學的小朋友依舊要準時十點半參與兒童禮拜喔,不要因為放假而遲到!讓我們能學習準時地與上帝約會喔!


第三季主日講台信息

  7月02日 耶穌呼召你我回轉跟從祂
7月09日 學青主日
7月16日 耶穌展現上帝國的權柄
7月23日 耶穌關心你生命中更深層的問題
7月30日 日本福音歌手森佑理見証演唱會
8月06日 父親節:耶穌希望我們得享安息
8月13日 耶穌平靜人生風暴
8月20日 耶穌要我們耐心等候
8月27日 聖樂主日
9月03日 平安七月夜:耶穌給我們不配得的恩典
9月10日 耶穌是必須被釘十字架的君王
9月17日 耶穌挑戰我們放下緊抓不放的東西
9月24日 耶穌為我們付出天價的贖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