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709報告事項
2017-07-09
【報告事項】

1.  今天舉行青少年宣教主日,由青少牧區王愷傑傳道帶領青少年主領今天的禮拜。青少年牧區訂7月19日-8月3日由王愷傑傳道帶領二位社青與9位青少年(大專生)共計12名前往尼泊爾進行跨文化宣教。今天在一樓中庭並有為尼泊爾福音隊的義賣,請兄姐一起來關心支持青少年的海外宣教事工。
2.  今天下午1:00-5:00於206教室舉行幸福小組異象分享會錄影課程播放,此課程對於教會文化與基督徒的福音使命有很深入精彩的教導,非常歡迎兄姐一起來參加。
3.   今天上午10:40在305教室將由世賢牧師講授基要真理課程,請預備洗禮者參加;也歡迎慕道初信者、或者想瞭解基督信仰者前來參加。
4.   禱告訓練課程即將開課,由許雅惠傳道主講,上課時間:7月15日(六)8:30 -16:30,7月23日(日)13:00-16:00,報名洽行政辦公室登記(詳細課程見週報上裝備部消息)。
5. 「遇見幸福生命轉彎」幸福小組研習會訂8月15-17日假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報名費2500元,本會補助會友1000元,報名至今天7/9中午1:00前截止,請洽行政辦公室繳費登記。
6. 禮拜部招募7-12月的招待同工!招待同工是把愛和喜樂帶給每一位來到教會人們的第一線同工,在神眼中是非常重要寶貴的,歡迎有意願的兄姐向世賢牧師或至辦公室報名。在此更是要感謝1-6月參與招待服事的同工們,因為他們的擺上使得每一次的聚會(不論主日或特會)得以順利次序地進行,感恩!
7. 暑假快樂兒童營已於7月8日結束,此次共計100名兒童參加,連同服事人員共計150人,非常感謝婦女團契媽媽們每天提供美味可口的午餐,教會多位才藝老師的參與,以及青少牧區年青人全程帶領孩子們遊戲、歡唱與各類動態活動。請爲家長們能持續將孩子帶來參加週六下午的社區兒童主日學禱告。
8. 在本會兒童主日學弦樂團並在敬拜團服事多年的社青王奇恩、洪雅蒨夫婦將於7月11日前往洛杉磯就讀美國正道神學院,攻讀道學碩士,請為他們在美國學習與環境的適應、平安順利禱告。
9. 傅世賢牧師與廖述哲牧師於7月10-12日前往長榮大學帶領台中中會教育部舉行的兒童夏令營,請爲他們服事得力禱告。
10. 王愷傑傳道於7月13日受邀前往馬偕醫學院英文營證道,請代禱。
11. 7月15日有一批社青在傅世賢牧師與廖述哲牧師帶領下前往霧社教會參加台神馬約翰牧師靈性成長講座,願教會年輕人透過不斷的學習來成長。
12. 7月16-20日本會有40名兄姐報名參加信望愛基金會在林口長庚科技大學舉行「那大而可畏的日子」特會,請為這批兄姐帶著渴慕的心參加禱告。
13. 7月30日上午第一、二場禮拜邀請日本NHK福音歌手森祐理前來本會詩歌見證演唱會,請兄姐廣邀慕道朋友參加。
14. 8月5日(禮拜六)晚上7:00韓國聖三一聯合教會假本會舉行「路得記」音樂劇,該劇由前韓國純福音教會音樂總監崔赫牧師編導,曾受邀前往以色列耶路撒冷演出,頗富水準,請兄姐廣邀基督徒朋友、慕道友參加。
15. 8月12日(禮拜六)下午2:30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關心血癌病患和家屬的協會)假本會舉行見證演唱會,內容有很感人的詩歌演唱、樂器演奏、血癌病患見證和生命改變的故事,請兄姐特別邀請正在抗癌的患者與家屬參加這一場能帶給人激勵信心的音樂會。
16. <第一階禱告訓練-我們來禱告>
大家等候已久的2017<禱告訓練>開課囉~10小時禱告訓練!我們來學習,來開口禱告吧~親愛的弟兄姐妹,教會為你我屬靈生命成長的裝備規劃,除了三壘的門徒培育系統,還有三個階段的禱告訓練循環課程。禱告—表明你的屬天身份,也是改變人心和環境的屬天權柄!生活有勞苦重擔嗎?需要認識神的心意嗎?不知如何禱告嗎?想為家人禱告卻開不了口嗎?歡迎你來學習並投真實的禱告生活,與神同行大有能力。
講師:許雅惠傳道
時間:2017.7.15(六)8:30-4:30
2017.7.23(日)1:00-4:00
內容:(1)禱告-愛的CPR
      (2)禱告是一份愛的關係
      (3)合神心意的禱告
      (4)禱告的真理根基
      (5)禱告-瞭解你想要幫助的人
      (6)實務操練:<領人遇見主>!
      (7)禱告什麼?認識禱告的12個領域
   (8)神怎樣回應你的禱告?
      (9)實務操練:傾聽神的聲音
      (10)實務操練:主禱告文的應用
為確保課程品質,本班學員60人為上限,為預備教材務必預先報名(教材費200元)。請即報名,額滿為止。歡迎新舊學員~禱告的你,必親見神的大能!
17. 感謝主恩典,暑期兒童營在在大家的代禱、協助與關心中,順利結束。特別感謝參與暑期營服事的成人、青少年同工及烹煮美味午餐的婦女團契媽媽們。感謝大家的奉獻和投入,讓這次學員、青少年同工及服事人員共計約150名,大家都深受感動並給予極高的讚賞。
18. 主日學弦樂團「暑期加強班」,將於本週正式開始,為期待能幫助學生有更多學習和訓練的機會,請有報名的學員,準時上課喔!
19. 本週日將召開7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12:15在203教室開會。
20. 主日學為鼓勵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讀聖經、抄寫聖經『箴言』。範圍:『幼幼班背8節;低年級2章;中年級4章;高年級6章』,可自選章節。完成者,主日學將會贈送禮物~請家長一起鼓勵小朋友抄寫箴言,讓神的話語刻在孩子的心中,成為永遠的幫助。(本次請抄寫1-10章內的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