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702報告事項
2017-07-02
【報告事項】

1.  禮拜二~六上午9:00~12:20舉行「暑期兒童快樂營」舉行暑期兒童品格營,請為所有參加的學生及服事的老師與青少年同工代禱,願主親自激勵家長持續將孩子送來教會參加主日學禱告。
2.  「遇見幸福生命轉彎」幸福小組研習會訂8月15-17日假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報名費2500元,現在開始受理報名,本會補助會友1000元,歡迎有福音負擔的兄姐,踴躍向辦公室填寫報名表和繳費。
3.   三週前於本會舉辦的《幸福小組會前會》對於教會文化與基督徒福音使命有很深入精彩的教導,因此教會(經高雄福氣教會授權)將於7月9日主日下午13:00-17:00舉行錄影課程播放。此課程非常適合所有小組、事工團隊,或渴望預備自己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一起來上。歡迎各小組揪團或自行向辦公室登記(課程免費,視報名人數安排場地)。
4.   今年度第二次受洗禮拜將於8月23日舉行,歡迎兄姐介紹慕道友或初信者前來報名並鼓勵參加基要真理班,好認識所信為何及學習基督徒生活,自下主日(7月9日)上午10:40開課連續七次,請至辦公室報名。
5. 聖經公會訂7月8日(禮拜六) 上午9:00~16:00假本會舉行聖經講座,邀請國際知名新約學者葉約翰牧師主講:「彼得與保羅:基督的代表與福音的捍衛者」,聖經公會提供本會友10位免費名額,歡迎兄姐至辦公室櫃檯上登記。
6. 禱告訓練課程即將開課,由許雅惠傳道主講,上課時間:7月15日(六)8:30 -16:30,7月23日(日)13:00-16:00,報名洽行政辦公室登記(詳細課程見週報上裝備部消息)。
7. 下主日舉行青少年宣教主日,青少年牧區訂7月19日~8月3日由王愷傑傳道帶領11位青少年前往尼泊爾進行跨文化宣教,邀請弟兄姐妹一起來關心支持青少年福音隊的海外事工。
8. 禮拜部招募7-12月的招待同工!招待同工是把愛和喜樂帶給每一位來到教會人們的第一線同工,在神眼中是非常重要寶貴的,歡迎有意願的兄姐向世賢牧師或至辦公室報名。在此更是要感謝1-6月參與招待服事的同工們,因為他們的擺上使得每一次的聚會(不論主日或特會)得以順利次序地進行,感恩!
9. 本會新聘任的總務幹事同時也是本會社青-施雅芝姊妹,於7月1日到任。施雅芝姊妹現為本會音控組組長,並擔任社青小組關懷同工,在教會各項服事非常忠心盡責;她原職擔任製造業廠務助理,負責公司行政與生產線之協調整合工作。由於本會目前所需的總務幹事,最主要的工作任務是管理並執行新舊堂區各空間與設備之維護,並支援各項聚會之場務與人力聯繫等工作。此外本會新堂各空間與機電設備皆有保固,現階段相關維護須請合約內廠商處理;且就未來人力調度考量也不適合只聘請全職水電技工擔任。管理部在數名面試者中最後選擇有教會生活背景,願意接受相關專業學習,並能夠配合教會各項聚會時間出勤(如特會或夜間聚會),以及聯繫會友支援服事或廠商修繕等,故最後選擇由本會社青施雅芝姊妹擔任。願上帝紀念賜福她的擺上,也願兄姊用禱告與鼓勵支持她的服事。
10. 為感謝社區兒童主日學所有服事同工過去一學期的付出,7月7日禮拜五晚上舉辦社區兒主同工感恩分享會,懇請同工出席。
11. 由東海大學與靜宜大學共同舉辦的港台基督教大學校牧協會基督徒學生領袖交 流營,與會學員於7月5-6日分兩批前來本會參訪,聽取本會的福音事工報告,參觀新堂與週邊環境,請為彼此有美好交流禱告。
12. <第一階禱告訓練-我們來禱告>
大家等候已久的2017<禱告訓練>開課囉~10小時禱告訓練!我們來學習,來開口禱告吧~親愛的弟兄姐妹,教會為你我屬靈生命成長的裝備規劃,除了三壘的門徒培育系統,還有三個階段的禱告訓練循環課程。禱告—表明你的屬天身份,也是改變人心和環境的屬天權柄!生活有勞苦重擔嗎?需要認識神的心意嗎?不知如何禱告嗎?想為家人禱告卻開不了口嗎?歡迎你來學習並投真實的禱告生活,與神同行大有能力。
講師:許雅惠傳道
時間:2017.7.15(六)8:30-4:30
      2017.7.23(日)1:00-4:00
內容:(1)禱告-愛的CPR
      (2)禱告是一份愛的關係
      (3)合神心意的禱告
      (4)禱告的真理根基
      (5)禱告-瞭解你想要幫助的人
      (6)實務操練:<領人遇見主>!
      (7)禱告什麼?認識禱告的12個領域
   (8)神怎樣回應你的禱告?
      (9)實務操練:傾聽神的聲音
      (10)實務操練:主禱告文的應用
為確保課程品質,本班學員60人為上限,為預備教材務必預先報名(教材費200元)。請即報名,額滿為止。歡迎新舊學員~禱告的你,必親見神的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