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702教會消息
2017-07-02
肢體消息

1.  請為身體軟弱,行動不便,無法自主來禮拜的長輩,以及您所知道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守望代禱,願上帝保守看顧,並賜下屬天的信心與盼望,使他們的心得到力量與堅固:林雙鳳姐、蕭林英嬌姐、方森宗兄、陳蔡玉姐、林小琰執事、林廖瑞碧長老、莊秋灯兄、呂篤敏兄、楊富美姐、蔡周富美姐、鄭碧霞姐、溫林蔭姐、高天緣姐、林寸治姐、林梁美玉姐、莊張蘭姐、楊張秀妍姐、王張淑霞姐、陳張秀卿姐、李柯粉姐、邱金戌姐、陳綺香姐。
2. 請為民意小組顏真娟兒子王亮鈞的肝指數過高引起黃坦,請為後續治療代禱求主憐憫醫治。
 



兒童牧區消息

1.  「暑期兒童營」將於本週7月4~8日(二~六)上午9:00正式開始。請大家為所有參加的學生及服事的老師、青少年同工及婦女團契的媽媽們代禱,願主親自帶領學生有機會接受耶穌的救恩。
2. 本週日中午教師小組將教材研討第六課,為使課程更加豐盛精彩,請老師一同來研討課程。
3. 本週日中午品佳牧師將與青少年協助暑期營的同工開行前會議,請青少年同工出席參加。
4. 主日學弦樂團在暑假期間,為幫助學生有更多學習和訓練的機會,因此將開設「暑期加強班」,上課時間在每週日早上,有意者請洽品佳牧師。
5. 7月教員會議將在7月9日於12:15在203教室召開,請老師參加。



青少牧區消息
 
1.  七月份的禮拜形式會有調整。主要會是以活動、互動為主!因此接下來七月份的禮拜我們前半小時會有敬拜跟見證分享。後面一小時會是不同的活動。邀請大家可以邀約朋友們來參與!
活動安排以及主責同工如下:
7/2 – 大家一起瘋桌遊 – 述豪
7/9 – 體驗教育 – 天佑子禎
7/16 – Career Day – 愷傑
7/23 – 大地遊戲 – 怡君、晏瑜
7/30 – 動動手、擂茶麻糬DIY-述豪
2. 青少年籃球比賽在7/8 下午兩點東峰國中集合!請所有參與的隊伍準時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