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625報告事項
2017-06-25
【報告事項】

1.  7月4~8日上午9:00~12:20舉行「暑期兒童快樂營」!願透過「聖經」故事,教導孩童能認識耶穌的愛並培養孩童有好品格,當中也教導精彩的「才藝」,未報名者可至辦公室報名並繳費。
2.  「遇見幸福生命轉彎」幸福小組研習會訂8月15-17日假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報名費2500元,現在開始受理報名,本會補助會友1000元,歡迎有福音負擔的兄姐,踴躍向辦公室填寫報名表和繳費。
3.   兩週前於本會舉辦的《幸福小組會前會》對於教會文化與基督徒福音使命有很深入精彩的教導,因此教會(經高雄福氣教會授權)將於7月9日主日下午13:00-17:00舉行錄影課程播放。此課程非常適合所有小組、事工團隊,或渴望預備自己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一起來上。歡迎各小組揪團或自行向辦公室登記(課程免費,視報名人數安排場地)。
4.   本週六(7/1)中午12:00於206教室將有招待同工的分享與聚餐,歡迎新舊同工一起來!也招募並歡迎下半年願意參與主日招待服事的兄姐來加入,請向世賢牧師報名。
5. 今年度第二次受洗禮拜將於8月23日舉行,歡迎兄姐介紹慕道友或初信者前來報名並鼓勵參加基要真理班,好認識所信為何及學習基督徒生活,自7/9上午10:40開課連續七次;請至辦公室報名。
6. 聖經公會訂7月8日(禮拜六) 上午9:00~16:00假本會舉行聖經講座,邀請國際知名新約學者葉約翰牧師主講:「彼得與保羅:基督的代表與福音的捍衛者」,聖經公會提供本會友10位免費名額,歡迎兄姐至辦公室櫃檯上登記。
7. 禱告訓練課程即將開課,由許雅惠傳道主講,上課時間:7月15日(六)8:30 -16:30,7月23日(日)13:00-16:00,報名洽行政辦公室登記(詳細課程見週報上裝備部消息)。
8. 第五屆門徒班已經開跑,自6/24起至八月底展開10週的培育,我們一起為這34位學員代禱,祝福這段學習成為門徒的過程。
9. 為感謝代禱同工一年來的輪值服事!今天主日舉行服事感恩分享會;請所有同工10:45至禱告服事區。
10. 6月24-25日本會王牧師受邀至泰雅爾中會新竹尖石區帶領培靈聚會,並在司馬庫斯教會主日證道,請為王牧師帶著聖靈的恩膏,事奉得力禱告。
11. 本會青少年牧區訂7月19日~8月3日由王愷傑傳道帶領前往尼泊爾短宣。尼泊爾有本會支持的宣教師楊寶綢傳道長駐當地,青少年福音隊將和他以及當地尼泊爾牧者配搭服事。7月9日教會將舉行青少年主日,請我們一起來關心支持青少年福音隊的海外事奉。
12. 本會新聘任的總務幹事同時也是本會社青-施雅芝姊妹,將於7月1日到任。施雅芝姊妹現為本會音控組組長,並擔任社青小組關懷同工,在教會各項服事非常忠心盡責;她原職擔任製造業廠務助理,負責公司行政與生產線之協調整合工作。由於本會目前所需的總務幹事,最主要的工作任務是管理並執行新舊堂區各空間與設備之維護,並支援各項聚會之場務與人力聯繫等工作。此外本會新堂各空間與機電設備皆有保固,現階段相關維護須請合約內廠商處理;且就未來人力調度考量也不適合只聘請全職水電技工擔任。管理部在數名面試者中最後選擇有教會生活背景,願意接受相關專業學習,並能夠配合教會各項聚會時間出勤(如特會或夜間聚會),以及聯繫會友支援服事或廠商修繕等,故最後選擇由本會社青施雅芝姊妹擔任。願上帝紀念賜福她的擺上,也願兄姊用禱告與鼓勵支持她的服事。
13. <愛家雙週末.健康一起來>!
2017第三季雙週末<社區愛家講座>健康家庭系列起跑~
健康的身心靈,是幸福的根基!本季社區事工部特邀請各科專業醫師親臨,教導我們關心家人身心保健實務及用藥安全!有問題嗎?來聽醫師藥師的教導與分享。歡迎邀請社區好友參加~
時間:7-9月雙週末/下午3:00-4:30
7月08日張啟中醫師(育民診所院長)
7月22日劉若儀藥師(榮總藥師)
8月12日謝承櫂醫師(泰安中醫院長)
8月26日楊榮吉醫師(重慶牙醫診所)
愛家雙週末,續邀各科醫師分享,機不可失~健康一起來。
14. 裝備部消息
<第一階禱告訓練-我們來禱告>
大家等候已久的2017<禱告訓練>開課囉~10小時禱告訓練!我們來學習,來開口禱告吧~親愛的弟兄姐妹,教會為你我屬靈生命成長的裝備規劃,除了三壘的門徒培育系統,還有三個階段的禱告訓練循環課程。禱告—表明你的屬天身份,也是改變人心和環境的屬天權柄!生活有勞苦重擔嗎?需要認識神的心意嗎?不知如何禱告嗎?想為家人禱告卻開不了口嗎?歡迎你來學習並投真實的禱告生活,與神同行大有能力。
講師:許雅惠傳道
時間:2017.7.15(六)8:30-4:30
      2017.7.23(日)1:00-4:00
內容:(1)禱告-愛的CPR
            (2)禱告是一份愛的關係
            (3)合神心意的禱告
            (4)禱告的真理根基
            (5)禱告-瞭解你想要幫助的人
            (6)實務操練:<領人遇見主>!
            (7)禱告什麼?認識禱告的12個領域
         (8)神怎樣回應你的禱告?
            (9)實務操練:傾聽神的聲音
          (10)實務操練:主禱告文的應用
為確保課程品質,本班學員60人為上限,為預備教材務必預先報名(教材費200元)。請即報名,額滿為止。歡迎新舊學員~禱告的你,必親見神的大能!